推 iamyang:老潘生日快樂^^ 06/06 19:19
推 tuberosity:我看不見...不過也祝老潘生日快樂唷 06/06 19:21
※ 編輯: beniton 來自: 61.217.62.29 (06/06 19:24)
※ 編輯: beniton 來自: 61.217.62.29 (06/06 19:33)
推 tuberosity:超漂亮的蛋糕耶!!!還有娃娃也很有心思!!! 06/06 19:53
推 deyin956:娃娃好可愛啦~~~ 06/06 21:02
推 liaoding:好厲害的手工唷~ 06/06 23:44
推 noodlegenius:娃娃好可愛~~ 06/07 01:45
推 lind301:是葡萄~好久不見!你的娃娃好可愛^^而且我們兩個的阿兵生日 06/07 16:54
→ lind301:才差幾天耶~~ 06/07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