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twitigrape/21458782 網誌版無音樂版 很難得可以在站崗版上PO送禮物文 獻醜了...真是不好意思 在此我也要感謝版友的分享,讓我有了IDEA... 上這個版已經差不多快100天了 從我家老潘當兵後,每天就會到這個版報到... 有時候看到姊妹們分享甜蜜閃光的故事,會很感動 看到姊妹們分享難過的下崗文,也會默默心疼 希望版上的姊妹都可以一起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2.29
iamyang:老潘生日快樂^^ 06/06 19:19
tuberosity:我看不見...不過也祝老潘生日快樂唷 06/06 19:21
※ 編輯: beniton 來自: 61.217.62.29 (06/06 19:24) ※ 編輯: beniton 來自: 61.217.62.29 (06/06 19:33)
tuberosity:超漂亮的蛋糕耶!!!還有娃娃也很有心思!!! 06/06 19:53
deyin956:娃娃好可愛啦~~~ 06/06 21:02
liaoding:好厲害的手工唷~ 06/06 23:44
noodlegenius:娃娃好可愛~~ 06/07 01:45
lind301:是葡萄~好久不見!你的娃娃好可愛^^而且我們兩個的阿兵生日 06/07 16:54
lind301:才差幾天耶~~ 06/07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