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livebymyown:真好...我不用懇親是因為他不能被懇親>"<泣...... 06/06 21:24
推 marymoon:結果我也沒辦法去懇阿兵了:(不過還是很期待他的放假!!! 06/06 22:00
→ ilivebymyown:對呀 期待放假 我家的排五天耶!! 06/06 22:14
推 samaelx:我家的不知道會不會有變數拉,但是他的拔拔好像會去懇親 06/06 22:21
→ samaelx:所以我有可能也會跟著他拔拔去了吧@@ 06/06 22:21
→ ilivebymyown:真的喔~我那天跟他吃晚餐就要回彰化了>"< 06/06 22:35
→ marymoon:五天連假耶,真不錯!阿兵休假很固定都沒辦法排連假~ 06/06 22:43
→ wendy0416:如果我家的排好幾天連假,我也不能好幾天都去陪他~他說 06/06 22:46
→ wendy0416:那樣跟在軍中有什麼不一樣呢QQ~也太可愛了... 06/06 22:46
→ wendy0416:那仙妮你就不用自己搭車啦~~還可以中午領出來 06/06 22:47
→ ilivebymyown:休五天~可是我有兩天在彰化老家另外兩天在工作只有一 06/06 22:49
→ ilivebymyown:天可以陪他>"< 06/06 22:50
推 samaelx:5天=口=,我家阿兵要是放這麼多天,電話一定多的要命, 06/06 23:20
→ samaelx:不過你家阿兵也可以趁5天的時間好好休息,還不錯囉!!! 06/06 23:20
→ ilivebymyown:感覺預財事情真多! 06/06 23:29
推 vinx:到外島放假可以十五天 也是不錯的啦~ 06/07 00:24
推 onion325:蛤 我家阿兵 什麼消息都沒給我耶T_T 好擔心.... 06/07 01:50
→ wendy0416:沒消息應該是沒什麼變動吧~不要太擔心~週五就可以見面了 06/07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