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因為吃了置底所以重了一公斤(大誤) 剛剛收到了今天剛收假的阿兵的消息 他打電話來說 『我要告訴妳一件有點囧的事....』 『妳不用來懇親了』 (驚!!) 聽到的時候我是心想 該不會是被禁假吧~還是被罰?? 結果他接著說原因... 『因為我前一天晚上就放假了...』 (大驚!!) 雖然軍中本來就計劃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長官一句話 不過我還是一點都搞不清楚狀況XD 原來是長官幫他排假了@@ (月中後要變成一週留守一週回來,所以留守有假可以被排) 其實我聽到前一天晚上就放假第一反應是想說~不錯啊提早放假耶! 只是沒能去懇親、到他這一年來要生活的地方看看有點可惜 前幾分鐘前我還在上網找客運資訊找不到咧,想說他打來我就直接問他好了 總之還好不是被禁假(話說懇親可以被禁嗎?) 不過小魚有點小悶的樣子(有點囧?) 因為本來是懇親完中午就可以走 現在被排假了,那不是虧到半天假嗎~ 可能加上週末我要考試所以打算那天懇親陪他~週六就在家念書 這下沒懇親了是代表沒辦法去陪他了? 我自己是在想 這下子要請假就少了個好理由了...(懇親是個好理由!XD) 那到底要不要假裝還是就當作要懇親把假還是請了XD 一面想我嘴裡就一面自言自語『那我要怎麼辦呢~(思考)』 結果小魚回我說 『妳就跟站崗版約好的說一下妳不用去懇親了』之類的 讓我笑了一下XD 因為那是一定要講的啊!難道我還是跟她們去懇親懇誰啊XD 我是在思考那要不要還是請假去陪你啦呆呆的~ 所以本來要一起去的姊妹們對不起了> <" 不能一起搭車見個面交流一下了 這次沒有緣份....XD" 不過我還是滿好奇 像是懇親坐談會的這種日子 也可以排假啊? 是想說這樣可以少應付幾個家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9.240
ilivebymyown:真好...我不用懇親是因為他不能被懇親>"<泣...... 06/06 21:24
marymoon:結果我也沒辦法去懇阿兵了:(不過還是很期待他的放假!!! 06/06 22:00
ilivebymyown:對呀 期待放假 我家的排五天耶!! 06/06 22:14
samaelx:我家的不知道會不會有變數拉,但是他的拔拔好像會去懇親 06/06 22:21
samaelx:所以我有可能也會跟著他拔拔去了吧@@ 06/06 22:21
ilivebymyown:真的喔~我那天跟他吃晚餐就要回彰化了>"< 06/06 22:35
marymoon:五天連假耶,真不錯!阿兵休假很固定都沒辦法排連假~ 06/06 22:43
wendy0416:如果我家的排好幾天連假,我也不能好幾天都去陪他~他說 06/06 22:46
wendy0416:那樣跟在軍中有什麼不一樣呢QQ~也太可愛了... 06/06 22:46
wendy0416:那仙妮你就不用自己搭車啦~~還可以中午領出來 06/06 22:47
ilivebymyown:休五天~可是我有兩天在彰化老家另外兩天在工作只有一 06/06 22:49
ilivebymyown:天可以陪他>"< 06/06 22:50
samaelx:5天=口=,我家阿兵要是放這麼多天,電話一定多的要命, 06/06 23:20
samaelx:不過你家阿兵也可以趁5天的時間好好休息,還不錯囉!!! 06/06 23:20
ilivebymyown:感覺預財事情真多! 06/06 23:29
vinx:到外島放假可以十五天 也是不錯的啦~ 06/07 00:24
onion325:蛤 我家阿兵 什麼消息都沒給我耶T_T 好擔心.... 06/07 01:50
wendy0416:沒消息應該是沒什麼變動吧~不要太擔心~週五就可以見面了 06/07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