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 請問各位姐妹,我家阿兵說這禮拜五他們營區有懇親,是因為端午節的關係嗎?? 我還蠻迫不及待想去把他帶出來的說>//< 可是他說去領人只能是自己的直系血親才可以,想請問姐妹們, 那這樣我就不能去懇親然後領他出來嗎??阿兵說如果沒人領可能就要留守了... (蛤~~~我不要拉><")請各位姐妹幫我解答,謝謝你們嚕^^ 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33.61
drawingyou:雖然你很急~但是按/ 再輸入懇親 很多推文就有寫啦~~~ 06/07 18:39
samaelx:看單位,不過通常都是三等親才能領出來,這種叫三節懇親 06/07 18:40
samaelx:至於留守..我想看他有沒有被安排到留守,如果沒有就是洞八 06/07 18:40
samaelx:但是你還是可以去懇親的,只是不能領啦! 06/07 18:41
wendy0416:我家阿兵說可能女朋友去就是...可以去懇親但是不能提早 06/07 18:58
wendy0416:放假出來,可能就是正常假的時間~ 不過這種懇親好像可以 06/07 18:59
wendy0416:去看阿兵的寢室耶~是真的嗎XD好想看哈哈 06/07 19:00
ilmantou:喔喔,是這樣阿,那我知道了,謝謝姐妹的解答喔^^ 06/07 19:09
cocoya9:解答了我的疑惑...謝謝XD 06/07 20:08
carimi:謝謝~ XD 還有看寢室是真的還假的 06/07 21:14
onion325:女朋友真的沒有機會領出來嗎QQ.... 06/07 23:04
cocoya9:我家那隻被排留守 所以我本來就沒要領他出來 06/07 23:11
cocoya9:正好在疑惑只是懇親能不能進去...真感激!! 06/07 23:11
wendy0416:能不能看寢室說實在我也不確定XD說不定去軍旅版問會有 06/07 23:19
wendy0416:解答XD 或是...這次有要去的姊妹回來報告一下~哈哈 06/07 23:21
linablue:之前懇親曾經提過 不過男友說寢室還有其他沒被懇的人在 06/07 23:26
linablue:去參觀好像有點怪怪的 @@ 不過貌似真的可以參觀的樣子XD 06/07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