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awingyou:雖然你很急~但是按/ 再輸入懇親 很多推文就有寫啦~~~ 06/07 18:39
推 samaelx:看單位,不過通常都是三等親才能領出來,這種叫三節懇親 06/07 18:40
→ samaelx:至於留守..我想看他有沒有被安排到留守,如果沒有就是洞八 06/07 18:40
→ samaelx:但是你還是可以去懇親的,只是不能領啦! 06/07 18:41
→ wendy0416:我家阿兵說可能女朋友去就是...可以去懇親但是不能提早 06/07 18:58
→ wendy0416:放假出來,可能就是正常假的時間~ 不過這種懇親好像可以 06/07 18:59
→ wendy0416:去看阿兵的寢室耶~是真的嗎XD好想看哈哈 06/07 19:00
→ ilmantou:喔喔,是這樣阿,那我知道了,謝謝姐妹的解答喔^^ 06/07 19:09
推 cocoya9:解答了我的疑惑...謝謝XD 06/07 20:08
→ carimi:謝謝~ XD 還有看寢室是真的還假的 06/07 21:14
推 onion325:女朋友真的沒有機會領出來嗎QQ.... 06/07 23:04
推 cocoya9:我家那隻被排留守 所以我本來就沒要領他出來 06/07 23:11
→ cocoya9:正好在疑惑只是懇親能不能進去...真感激!! 06/07 23:11
推 wendy0416:能不能看寢室說實在我也不確定XD說不定去軍旅版問會有 06/07 23:19
→ wendy0416:解答XD 或是...這次有要去的姊妹回來報告一下~哈哈 06/07 23:21
推 linablue:之前懇親曾經提過 不過男友說寢室還有其他沒被懇的人在 06/07 23:26
→ linablue:去參觀好像有點怪怪的 @@ 不過貌似真的可以參觀的樣子XD 06/07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