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ra1015 (貓貓)
看板GFonGuard
標題[分享] 結訓禮物
時間Mon Jun 7 19:11:1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網誌版
http://ppt.cc/E9uG
其實這是收到墾親單才開始做的,
主要是考量攜帶的方便性,
大概是一張便利貼的大小,
讓熊熊可以隨身放在皮夾。
上次墾親假跟熊熊同班的出去玩,
剛好有要看日期,
他同班就說「又要拿那張出來了,快帶墨鏡。」
其實我心裡很開心啊~
做給熊熊的東西他有在用呢!
http://ppt.cc/0@NY
我是用word編輯,
從入伍開始算起到新訓結束,
有放假的日子就改成紅色,
之後每個月都會做一張,
底色可以每個月更換,
空格的話愛心改成小插圖也可以,
大概是這樣,
準備做林口憲訓的行事曆了…。
http://ppt.cc/mCbO
然後這是結訓的禮物,
今天終於把盒子完成了!
全部都是用紙做的,
盒身、盒蓋選稍微有一點厚度的,
大概像西卡紙那麼厚吧~
然後蝴蝶結我是參考 Eagle 部落格 ,
裡面有摺紙教學。
http://ppt.cc/-dop
這就是這一次的結訓禮物,
本來不曉得該送什麼,
逛文具店的時候突然發現,"熊熊"錀匙圈,
而且我們的鑰匙圈上剛好都沒有什麼裝飾,
真是太剛好了!
結果第一次做串珠,整個做得亂七八糟,
一點"熊"樣都沒有QQ,差一點就放棄了>"<,
後來又跑去買比較簡單的,才發現是方向錯了…
之後,在反覆拆穿的過程後,終於完成了!
雖然手很酸,眼睛快瞎掉,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挑戰成功~!
希望熊熊收到禮物會很開心~
對了,盒子裡的紙絲,是用蝴蝶結做剩下的紙剪的喔~有粗有細^^"
感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01.160
※ 編輯: zora1015 來自: 111.254.201.160 (06/07 19:22)
推 like5556:我家也是2090t 日期也跟你一樣 也抽到憲兵林口受訓 06/07 19:46
→ like5556:搞不好我們兩弟兄將來會認識喔..他之後會到士林東吳大學 06/07 19:47
推 liaoding:還會串珠耶XD 熊熊很可愛^^ 06/07 20:35
推 deyin956:小熊很可愛唷^^ 06/07 22:38
推 puriki:你好有毅力!(大拇指)XD 我之前也做給阿閃,可是做完男的... 06/07 23:15
→ puriki:女的到現在都還沒有完成說...囧 你很厲害捏,熊熊很可愛^^ 06/07 23:17
推 iamyang:好用心的禮物!他收到一定很感動^^ 06/08 00:07
推 ob3216:可以問一下...盒子是怎麼做的嗎?^^" 06/08 17:15
→ zora1015:連結好像有問題,請複製到1的地方 06/08 21:05
推 ob3216:感謝你的分享~~^^ 06/09 00:37
→ sarause:只有推文的連結看的到 其他的連結都被閃光閃到陣亡了 06/14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