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ES___ _ 看到各位姊妹這麼關心閃光的消息 我不禁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冷血(?)了 話說對方去年就入伍了,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他是第幾梯的(陸軍 2078) 一切都是為了置底的姊妹報到 囧a 但……我還是沒有寫姊妹報到……因為我不知道他何時退伍 @@" 我只記得他跟我說是9月 我很「偷吃步」的查各家姊妹閃光,關於2078T+在新竹湖口的退休日 結果我發現……就算都是在新竹、都是2078T,退伍日期也會不一樣(Why?) 不禁讓我覺得我實在是太不關心他了…… 「反正9月就會退伍嘛……」(一副局外人的態度 XD) 我會反省的!下次他打電話來就先問他「究竟是9月幾日退伍啊?」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20.170
gianty:不會啦(拍肩) 想當初我也是上禮拜才知道他退伍日期, 06/07 20:25
gianty:至於他的梯次也是我默默的翻版上文章找出來的XD 他沒跟我說 06/07 20:26
gianty:不過最好笑的是,破百還是他學弟幫他算的 囧 06/07 20:27
bcaabc:(拍拍) 我也搞不清楚哦 哈哈XD" 06/07 20:28
bcssabo:去年他剛入伍時我比較會吵他何時放假的事,後來有一次被他 06/07 20:30
bcssabo:嗆:「妳不要以為我是進來當將軍!」之後就很懶得問他了。 06/07 20:30
bcssabo:所以這也是他自找的……XD(開始為自己的不貼心脫罪) 06/07 20:31
samaelx:退伍日是看他什麼時候進去,就什麼時候退,但要看他有 06/07 20:47
samaelx:有沒有扣抵軍訓,通常都是扣抵30天 06/07 20:48
samaelx:我也是最近才開始會去關心他的,之前我根本就覺得沒什麼 06/07 20:48
samaelx:但是...管太多也不對,不管也不對,反正就是這樣過 06/07 20:49
carimi:我也不知道他何時退伍,不知道他折幾天XD 06/07 21:13
Imagurl:跟我一樣耶 (握)XDD 板上都是賢內助 我好羞愧(掩面) 06/07 21:28
kaworutabris:+1~而且我問他島上狀況,他常常笑說:我偏不跟你說啊 06/07 21:49
kaworutabris:很多事就不知道了T___T 06/07 21:49
linablue:湖口推 XD 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快到的時候就知道了 XD" 06/07 21:56
ncg2002:我也常被同學說不關心阿兵 06/07 22:07
Juird:之前跟阿兵說我都沒有幫他準備大大小小%數的禮物覺得很內疚 06/07 23:32
Juird:結果他還安慰我說:沒關係啦,板上那些姐妹都太頂尖了XD 06/07 23:34
Juird:叫我乖乖把自己的事做好就是最好的禮物(拭淚) 06/07 23:35
funnyway:軍訓課可以抵役期 所以大家的退伍時間不太一樣~ 06/07 23:53
DaiDaiyoko:我也常什麼都不知道XD至少我知道他在哪什麼時候放假就 06/08 00:12
DaiDaiyoko:好XD 06/08 00:12
qqstraw:我家的現在也換到湖口咧! 呵呵 06/08 03:42
kale10025:湖口推 06/08 16:02
bcssabo:給Juird,妳家阿兵是雙魚座嗎?我家的說過類似的話耶~XD 06/11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