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anty:不會啦(拍肩) 想當初我也是上禮拜才知道他退伍日期, 06/07 20:25
→ gianty:至於他的梯次也是我默默的翻版上文章找出來的XD 他沒跟我說 06/07 20:26
→ gianty:不過最好笑的是,破百還是他學弟幫他算的 囧 06/07 20:27
推 bcaabc:(拍拍) 我也搞不清楚哦 哈哈XD" 06/07 20:28
→ bcssabo:去年他剛入伍時我比較會吵他何時放假的事,後來有一次被他 06/07 20:30
→ bcssabo:嗆:「妳不要以為我是進來當將軍!」之後就很懶得問他了。 06/07 20:30
→ bcssabo:所以這也是他自找的……XD(開始為自己的不貼心脫罪) 06/07 20:31
推 samaelx:退伍日是看他什麼時候進去,就什麼時候退,但要看他有 06/07 20:47
→ samaelx:有沒有扣抵軍訓,通常都是扣抵30天 06/07 20:48
→ samaelx:我也是最近才開始會去關心他的,之前我根本就覺得沒什麼 06/07 20:48
→ samaelx:但是...管太多也不對,不管也不對,反正就是這樣過 06/07 20:49
推 carimi:我也不知道他何時退伍,不知道他折幾天XD 06/07 21:13
推 Imagurl:跟我一樣耶 (握)XDD 板上都是賢內助 我好羞愧(掩面) 06/07 21:28
推 kaworutabris:+1~而且我問他島上狀況,他常常笑說:我偏不跟你說啊 06/07 21:49
→ kaworutabris:很多事就不知道了T___T 06/07 21:49
推 linablue:湖口推 XD 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快到的時候就知道了 XD" 06/07 21:56
推 ncg2002:我也常被同學說不關心阿兵 06/07 22:07
推 Juird:之前跟阿兵說我都沒有幫他準備大大小小%數的禮物覺得很內疚 06/07 23:32
→ Juird:結果他還安慰我說:沒關係啦,板上那些姐妹都太頂尖了XD 06/07 23:34
→ Juird:叫我乖乖把自己的事做好就是最好的禮物(拭淚) 06/07 23:35
推 funnyway:軍訓課可以抵役期 所以大家的退伍時間不太一樣~ 06/07 23:53
推 DaiDaiyoko:我也常什麼都不知道XD至少我知道他在哪什麼時候放假就 06/08 00:12
→ DaiDaiyoko:好XD 06/08 00:12
推 qqstraw:我家的現在也換到湖口咧! 呵呵 06/08 03:42
→ kale10025:湖口推 06/08 16:02
→ bcssabo:給Juird,妳家阿兵是雙魚座嗎?我家的說過類似的話耶~XD 06/11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