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阿兵入伍一週,感覺有種是進去坐牢的感覺 人關進去之後,要打電話也難、要寫信也不知道收不收的到>"< 就連要懇親都不知道該怎麼走 (雖然查的到許多交通資訊,不過我不會看地圖,也弄不懂那些國道和交流道怎麼走QQ) 因為始終沒有收到阿兵的郵政信箱地址 (他自己應該也不知道吧) 所以就用他給我的"營" "連"資訊 對照版上的精華區 找到是 附54號 就寄出了 可是剛剛又看到這個網頁 台南市政府兵役服務站的公告寫 入營日期:6月2日。 懇親會日期:6月12日。 探親假:6月13日至6月14日二天 新兵選兵作業:6月18日。 新兵抽籤: 7月1日。 結訓假:7月2日至7月8日共七天。 撥交日期:7月9日。 "郵政信箱:台中新中郵政90743附53號信箱" 電話:06-6902927 看了一下精華區.....53是兵器連捏@@ 會有同梯進去在不同連的嗎? 還是網站打錯了呢? 因為他縣市也打錯了,他打台中@@ 怎麼辦,我寄了兩封了 T^T 很擔心會收不到啊QQ 如果真的寄錯.....那寄錯的信會退回來嗎?......@@ 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阿兵收到信的消息 很擔心真的是寫錯了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04.194
sayolin:板上的資訊準確度滿高的 打去阿兵家問家人最準喔 06/08 03:49
sayolin:因為會寄單子回家:) 06/08 03:49
iamyang:我問過家人了呢,不過媽媽說沒有看到單子上有寫這個@@ 06/08 05:01
akilo:這...才一週 我可以合理猜測妳都沒看寄信注意事項嗎 ̄▽ ̄|| 06/08 08:29
akilo:第一 附幾號信箱一定要跟他確認 同梯進去當然可能在不同連 06/08 08:30
akilo:第二 信不要太早開始寄 以免害他被盯上 06/08 08:31
zora921:不過我從第一天開始天天寄~也沒事啦!!!不太要太擔心^^ 06/08 11:48
iamyang:回akilo, 我有先確認過可以寄才寄的唷^^ 但是他不知道附號 06/08 12:03
phyun:請問...置底和精華區有確實看過了嗎?? 這些都有說到喔!! 06/08 12:50
sayolin:我也是第一天就開始寄!!!!! 06/08 13:12
erining:第一天開始天天寄+1 06/08 13:14
vinx: 第一天開始天天寄+1 寄給那位現在不知道在哪裡的前女友 06/08 14:17
tuberosity:前度就不要想啦~~~老v有現在的女朋友看到會吃醋唷 06/08 16:38
wendy0416:懇親前寄~結果懇親假放完回去阿兵才收到XD 06/08 20:47
vinx:我有跟V小兔講過 沒關係 因為那些信都撕了XD 06/08 23:09
iamyang:坦承面對彼此的過去才是好的^^ 我前男友還要來我婚禮耶~ 06/08 23:40
tuberosity:我老公的前女友也有來..但是我不喜歡.. 06/09 13:10
iamyang:當作是真誠的祝福,可以跟他結婚的人可是妳呢^^ 06/09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