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yolin:板上的資訊準確度滿高的 打去阿兵家問家人最準喔 06/08 03:49
→ sayolin:因為會寄單子回家:) 06/08 03:49
→ iamyang:我問過家人了呢,不過媽媽說沒有看到單子上有寫這個@@ 06/08 05:01
推 akilo:這...才一週 我可以合理猜測妳都沒看寄信注意事項嗎 ̄▽ ̄|| 06/08 08:29
→ akilo:第一 附幾號信箱一定要跟他確認 同梯進去當然可能在不同連 06/08 08:30
→ akilo:第二 信不要太早開始寄 以免害他被盯上 06/08 08:31
推 zora921:不過我從第一天開始天天寄~也沒事啦!!!不太要太擔心^^ 06/08 11:48
→ iamyang:回akilo, 我有先確認過可以寄才寄的唷^^ 但是他不知道附號 06/08 12:03
推 phyun:請問...置底和精華區有確實看過了嗎?? 這些都有說到喔!! 06/08 12:50
→ sayolin:我也是第一天就開始寄!!!!! 06/08 13:12
→ erining:第一天開始天天寄+1 06/08 13:14
推 vinx: 第一天開始天天寄+1 寄給那位現在不知道在哪裡的前女友 06/08 14:17
推 tuberosity:前度就不要想啦~~~老v有現在的女朋友看到會吃醋唷 06/08 16:38
推 wendy0416:懇親前寄~結果懇親假放完回去阿兵才收到XD 06/08 20:47
推 vinx:我有跟V小兔講過 沒關係 因為那些信都撕了XD 06/08 23:09
→ iamyang:坦承面對彼此的過去才是好的^^ 我前男友還要來我婚禮耶~ 06/08 23:40
推 tuberosity:我老公的前女友也有來..但是我不喜歡.. 06/09 13:10
→ iamyang:當作是真誠的祝福,可以跟他結婚的人可是妳呢^^ 06/09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