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rchange:我家的兵說,照單子上的時間比較好。因為早上用完餐後 06/09 06:51
→ starchange:他們還要打掃做一些勤務,太早去領阿兵當然他就沒法做 06/09 06:52
→ starchange:事,事情自然就是給其他的人做。像我家兵2078T在那邊還 06/09 06:53
→ starchange:是菜兵(他那邊志願役居多),就一定會被老學長酸一下的 06/09 06:53
→ starchange:所以我還是建議照單子上的時間,頂多早一點,也讓他們 06/09 06:54
→ starchange:該打理好的都弄好了再去,不會造成他們的麻煩 :) 06/09 06:55
推 qqstraw:真的有懇親唷?! 我家的是2078T 下基地到湖口 但都沒聽說@@ 06/09 09:51
推 starchange:我也2078的,阿兵在龍潭也有懇親 06/09 12:44
→ linablue:可能各單位略有不同 不過端午懇親應該是公訂的行程吧 @@ 06/09 14:03
→ linablue:感謝星(改)的意見^^ 其實小的也沒膽不照時間去懇XD 造成 06/09 14:27
→ linablue:阿兵同袍的困擾就糟糕了 只是我跟阿兵都覺得這時間很怪 06/09 14:28
→ linablue:剛剛通過電話 他還說應該還是會有家長無視懇親單而一大早 06/09 14:29
→ linablue:去的吧... OTL 我看為了他的當兵生涯著想 還是鼓勵他勇於 06/09 14:30
→ linablue:接下當天早上的公差好了 XDDD 06/09 14:30
→ linablue:阿 對了 他是說 懇親活動是九點開始 像是節目、表演之類 06/09 14:35
→ linablue:可是領人不知道是不是也那麼晚 他自己也不清楚 = =" 06/09 14:36
→ linablue:反正在有確實的消息前,就暫定九點左右到囉~ 06/09 14:38
→ linablue:話說我好像都沒問他們連上的志願役狀況,他之前是說比他 06/09 14:48
→ linablue:老的都在六月退光了,不過應是指義務役吧?下次來去問 XD 06/09 14:49
推 minimilk:真的有懇親,也建議真的9點再到就好了~! 06/09 17:09
→ minimilk:我家的也在542.但是快退了... 06/09 17:13
→ linablue:非常感謝上面姐妹的回覆 QQ 我可以安心的九點多到場了~:) 06/09 21:52
→ linablue:話說剛剛阿兵來電 說謠傳七點就可以放人 叫我早點去 囧 06/10 13:44
→ linablue:所以如果還有人要這麼早去懇的 歡迎找我阿 有二營的嗎?XD 06/10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