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_____y_____ 話說,本週五就是久違的懇親, 不管是正準備去懇的、直接放假不必懇的, 或是在心底懇的、還要熬一陣子才能和所愛相見的... 都祝福你們終究能夠幸福。 回過來談這次的懇親。 上週還煎熬時間過得漫長, 他在裡面數饅頭,我在外面瞪著天花板數羊... 距離懇親一天天近, 反而開始害怕,擔心還有什麼事情來不及準備好... 可以說是「近懇親情怯」嗎?(偏頭) OTL 總之呢, 以上次懇親的經驗,和版上的文章分享, 原本以為這次又要大清晨坐車下去, 才能搶到頭香之類的... 前天和他老爸通了電話, 根據懇親單上的記載: 「懇親時間: 早上 9 點~中午 12 點。」 打了整篇文章,突然發現似乎沒什麼好問的, 畢竟單子上就這樣寫... OTL 不過還是想和眾家姐妹確認一下 OTL 他在湖口542 2077T的~ 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同旅的姐妹們, 這次懇親,真的是九點整才開放領人嗎?(自毆) 在下先前發了揪團文,目前找到一位姐妹一起坐小黃過去, 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姐妹打算懇親的,看能不能一起坐車囉~ 以上。 -- 除了互相傷害 我們還能做什麼?為了追求安詳的感覺 有些東西必須捨棄 溫柔已成無用 強力已成罪過 如果知道真正的傷痛 就是該覺醒的時候 沒錯!因為迷惘 因為煩惱 黑暗一定會來臨 因為傷痛 因為愛 會有想要吶喊的時候 在嘆息中 在希望中 領悟生命的意義 唯有你是被允許的 傳說就此開始...       Shadow Skill-op ※ 編輯: linablue 來自: 59.121.132.158 (06/09 00:04)
starchange:我家的兵說,照單子上的時間比較好。因為早上用完餐後 06/09 06:51
starchange:他們還要打掃做一些勤務,太早去領阿兵當然他就沒法做 06/09 06:52
starchange:事,事情自然就是給其他的人做。像我家兵2078T在那邊還 06/09 06:53
starchange:是菜兵(他那邊志願役居多),就一定會被老學長酸一下的 06/09 06:53
starchange:所以我還是建議照單子上的時間,頂多早一點,也讓他們 06/09 06:54
starchange:該打理好的都弄好了再去,不會造成他們的麻煩 :) 06/09 06:55
qqstraw:真的有懇親唷?! 我家的是2078T 下基地到湖口 但都沒聽說@@ 06/09 09:51
starchange:我也2078的,阿兵在龍潭也有懇親 06/09 12:44
linablue:可能各單位略有不同 不過端午懇親應該是公訂的行程吧 @@ 06/09 14:03
linablue:感謝星(改)的意見^^ 其實小的也沒膽不照時間去懇XD 造成 06/09 14:27
linablue:阿兵同袍的困擾就糟糕了 只是我跟阿兵都覺得這時間很怪 06/09 14:28
linablue:剛剛通過電話 他還說應該還是會有家長無視懇親單而一大早 06/09 14:29
linablue:去的吧... OTL 我看為了他的當兵生涯著想 還是鼓勵他勇於 06/09 14:30
linablue:接下當天早上的公差好了 XDDD 06/09 14:30
linablue:阿 對了 他是說 懇親活動是九點開始 像是節目、表演之類 06/09 14:35
linablue:可是領人不知道是不是也那麼晚 他自己也不清楚 = =" 06/09 14:36
linablue:反正在有確實的消息前,就暫定九點左右到囉~ 06/09 14:38
linablue:話說我好像都沒問他們連上的志願役狀況,他之前是說比他 06/09 14:48
linablue:老的都在六月退光了,不過應是指義務役吧?下次來去問 XD 06/09 14:49
minimilk:真的有懇親,也建議真的9點再到就好了~! 06/09 17:09
minimilk:我家的也在542.但是快退了... 06/09 17:13
linablue:非常感謝上面姐妹的回覆 QQ 我可以安心的九點多到場了~:) 06/09 21:52
linablue:話說剛剛阿兵來電 說謠傳七點就可以放人 叫我早點去 囧 06/10 13:44
linablue:所以如果還有人要這麼早去懇的 歡迎找我阿 有二營的嗎?XD 06/10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