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dykkjy:我會將生活上的事情告訴他,但是會讓他知道我處裡得了OR 06/10 11:26
→ judykkjy:心情已經平復了,這樣阿兵就不會那麼擔心了!! 06/10 11:27
推 kiwicc:我覺得要看另一半的個性耶,如果他是會體諒你那就可以講 06/10 12:36
→ kiwicc:但如果阿兵原本就是比較杞人憂天或沒有安全感的,就不要講 06/10 12:37
→ kiwicc:因為他在軍中真的無能為力,多說只是多讓他更不安而已。 06/10 12:38
→ kiwicc:如果真的覺得應該要讓他知道,可以等放假回來再說~當面說 06/10 12:39
推 shoesgirl:基本上我都會講耶~不然會沒話題可聊 ﹨(╯▽╰)∕ XD 06/10 12:52
推 sweetmvp:阿兵說大小事情都得跟他說~ 06/10 21:00
→ ilivebymyown:我什麼都會講欸...將心比心你也會想聽他說的大小事啊 06/11 00:14
推 funnyway:不說和忍耐會變成一種習慣 照以往的相處模式就可以囉 06/11 00:41
推 bcssabo:阿兵都會偷看我的行事曆,他說這樣才能參與到我的生活 06/11 06:37
→ tuberosity:明白了!! 06/11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