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慈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小慈最近的生活,都是跟小慈老公報喜不報憂, 但是輕輕的帶過說:不用擔心,我可以的,沒問題的 但是"如果"發生其他的事..(嗯..這是我朋友不是我XD) 例如...小車禍、被上司藉故摸或抱,或是公事上被陷害 (雖然這些都是出來工作?應該要學的) 但是,講了很怕阿兵擔心, 不想他在軍隊中分心 但是我又覺得其實是應該跟阿兵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52.100.64
judykkjy:我會將生活上的事情告訴他,但是會讓他知道我處裡得了OR 06/10 11:26
judykkjy:心情已經平復了,這樣阿兵就不會那麼擔心了!! 06/10 11:27
kiwicc:我覺得要看另一半的個性耶,如果他是會體諒你那就可以講 06/10 12:36
kiwicc:但如果阿兵原本就是比較杞人憂天或沒有安全感的,就不要講 06/10 12:37
kiwicc:因為他在軍中真的無能為力,多說只是多讓他更不安而已。 06/10 12:38
kiwicc:如果真的覺得應該要讓他知道,可以等放假回來再說~當面說 06/10 12:39
shoesgirl:基本上我都會講耶~不然會沒話題可聊 ﹨(╯▽╰)∕ XD 06/10 12:52
sweetmvp:阿兵說大小事情都得跟他說~ 06/10 21:00
ilivebymyown:我什麼都會講欸...將心比心你也會想聽他說的大小事啊 06/11 00:14
funnyway:不說和忍耐會變成一種習慣 照以往的相處模式就可以囉 06/11 00:41
bcssabo:阿兵都會偷看我的行事曆,他說這樣才能參與到我的生活 06/11 06:37
tuberosity:明白了!! 06/11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