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熊熊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原本我家修修,在屏東下基訓, 收假27天->放4天->收假28天->放四天->收假18天 重點是..這次是放11天@@ 剛剛聽到他這樣跟我說,喜悅中帶點訝異^^ 大概是之前放太少,現在突然大放送,有點不知所措!! 不曉得大家都怎麼安排和男朋友放假相處的時間, 不過我知道他有三位班長,已經相約好要不眠不夜的玩魔獸了^^" 一直拜託我家修修請我幫忙查詢要在哪個伺服器創帳號, 希望他們不要再來纏住我家修修了>///< ---------------------- 話說815T已經剩下90天了, 姊妹們要一起加油熬過剩下的時間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17.219
neversad:連續放11天超爽的啊 XDD 我家(815)嘎嘎的單位都不准積假~ 06/10 13:03
palipali:魔獸比較多台灣人的優質伺服器都禁止創立新角色了喔 06/10 13:31
palipali:剩下都是比較沒人或是蝗蟲居多的伺服器 哈 06/10 13:32
sweeteye:推樓上,所以找起來也超麻煩的! 06/10 13:38
palipali:屠魔山谷吧 台灣人最多的前十大伺服 兩邊陣營也很平衡 06/10 14:33
palipali:目前還能開放角色創立 而且是PVP可以路上打架的XD 06/10 14:34
ninashu73121:叫他們去憤怒創聯盟的 我幫你殺他 06/10 14:59
ninashu73121:守屍守到他不想玩 06/10 14:59
kinny741224:憤怒聯盟路過推 不過憤怒應該早就爆炸不能創了吧 06/10 15:18
palipali:憤怒不能創了 剩下六個伺服器 只有屠魔山谷能看... 06/10 16:08
ninashu73121:因為我也只有憤怒有80級的 那就給你拍拍吧 06/10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