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nx:又不是從監獄關出來XD 06/10 16:23
推 nakayama19:阿兵哥聽到洗門風應該整個大驚吧.. 06/10 16:24
→ nakayama19:不過,妳應該要問的是,退伍要怎麼慶祝!下崗是指妳下 06/10 16:24
→ nakayama19:崗不用再站了 06/10 16:24
→ nakayama19:退伍通常都帶去吃頓好的..就可以默默的結束了 06/10 16:25
推 ninashu73121:退伍那一整天 拿到退伍令之後 就有喝酒灘的樣子 06/10 16:35
推 ninashu73121:然後整晚都在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 06/10 16:36
推 palipali:我純推洗門風 好可愛 呵呵~恭喜下崗 06/10 16:37
推 vinx:BT?我不懂?不是整晚啾咪啾咪啾咪嗎XD? 06/10 16:38
→ palipali:V大 您看錯惹 是bi 就是嗶嗶嗶 電音啦XD 06/10 16:50
推 vinx:欸 真的耶 我看文件看到眼花了XD 06/10 16:56
推 judykkjy:洗門風真的很有笑點~~~~好可愛啊妳~! 恭喜下崗~~~~ 06/10 19:29
推 cess1223:很想推bibibibibi~~>///< 06/10 19:29
推 liaoding:洗門風XDDD 06/10 21:19
→ funnyway:恭禧下崗 我最想跟他擊個掌:換你去工作了!!(少奶奶貌) 06/11 00:42
→ funnyway:我是開玩笑的XD 06/11 00:42
推 lovershouse:推樓上....XD 06/11 09:46
推 hippo518:洗門風讓我笑了...(肚子痛)XDDDD 06/12 02:27
→ kapeika:bibibibibi是婚姻板專用的bibi嗎??XD 06/13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