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不好意思~我想問這個問題不知道會不會很蠢 今天是新訓結訓,一整天也都沒接過電話 也快晚上了,不知道到底是幾點放假阿? 還是說都不一定?!要等事情忙完才可以?!! 等了一整天......時間過好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01.157 ※ 編輯: zora921 來自: 140.135.101.157 (06/10 17:01)
eitingirl:我那時好像3.4點就放人了 時間其實要看大家抽籤的速度 06/10 17:03
zora1015:我家阿兵今天下午四點多出來呦 給你參考~ 06/10 17:03
zora921:可以問樓上哪梯嗎???我等到要瘋了 06/10 17:04
RX723:應該要等出來了 才會打電話喔~我是六點多才接到他上車的電話 06/10 17:08
erining:我那時候等到晚上七點 06/10 17:41
erining:不過時間真的都不太一定 同一個新訓中心 不同營連也會不同 06/10 17:42
zora921:已經放假了...感謝各位 06/10 17:52
jelove:906 五點多就放嚕~ 06/10 20:59
deyin956:我家阿兵中午前就放人囉~~~ 06/10 23:50
zora921:中午....也太好了吧~! 06/11 10:58
phyun:基本上都是要到下午近傍晚喔!! 早上小抽下午大抽 抽完離營 06/11 11:30
phyun:宣教及整裝 基本上目前聽過早的也要4點前後 晚的到6 7點都 06/11 11:31
phyun:有可能(我是沒碰過更晚的啦XD) 中午甚至是3點前放真的是不 06/11 11:32
phyun:(太)可能.... 恭喜zora姐妹接到電話摟!! 06/11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