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itingirl:我那時好像3.4點就放人了 時間其實要看大家抽籤的速度 06/10 17:03
→ zora1015:我家阿兵今天下午四點多出來呦 給你參考~ 06/10 17:03
→ zora921:可以問樓上哪梯嗎???我等到要瘋了 06/10 17:04
→ RX723:應該要等出來了 才會打電話喔~我是六點多才接到他上車的電話 06/10 17:08
推 erining:我那時候等到晚上七點 06/10 17:41
→ erining:不過時間真的都不太一定 同一個新訓中心 不同營連也會不同 06/10 17:42
→ zora921:已經放假了...感謝各位 06/10 17:52
推 jelove:906 五點多就放嚕~ 06/10 20:59
推 deyin956:我家阿兵中午前就放人囉~~~ 06/10 23:50
→ zora921:中午....也太好了吧~! 06/11 10:58
推 phyun:基本上都是要到下午近傍晚喔!! 早上小抽下午大抽 抽完離營 06/11 11:30
→ phyun:宣教及整裝 基本上目前聽過早的也要4點前後 晚的到6 7點都 06/11 11:31
→ phyun:有可能(我是沒碰過更晚的啦XD) 中午甚至是3點前放真的是不 06/11 11:32
→ phyun:(太)可能.... 恭喜zora姐妹接到電話摟!! 06/11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