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hereangel:有提到電話應該是電信文~ 06/10 18:17
→ ilivebymyown:我也好想去懇親...[阿兵是79t的 也在龍潭= =] 06/10 18:23
推 samaelx:我也很期待這次的懇親唷...呵!有看到我記得跟我打招呼囉! 06/10 18:37
→ MAMAKO:我家的目前在內壢作營訓~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單位~ 06/10 18:57
→ MAMAKO:可是他們今天懇親(烤肉)..阿兵剛剛才跟我說~害我趕不過去@@ 06/10 18:58
推 starcynthia:希望雨停+1~不然真的會有點麻煩…onion姊妹一起熬完唷 06/10 19:53
推 MYDOGS:我想問一下~~台南知義明天有懇親嗎 冏 06/10 20:47
推 mappyme:懇親是幾點開始呀? 06/10 21:13
→ onion325:雨還在下耶>""< 好煩~~~~i大不能去懇親嗎? 06/10 21:17
→ onion325:哈 s大 一起加油阿!! 06/10 21:18
→ onion325:m大 懇親單上面是寫8~8點半進去唷!! 06/10 21:18
推 ccyytt:我也好想去~我家在桃園雙連坡>< 06/11 00:49
→ onion325:準備要出發搂XD 但是還在下雨 吼~~~~~~~~~~ 06/11 06:29
推 janewei0120:純推北投人~ 阿兵也懇親但我上班不能去~早點放最好啦~ 06/11 09:12
推 aue:請問每個地方懇親都是這兩天嗎? 還是不一定? 06/11 15:45
推 sherry78:mama姐妹 我家的跟你好像在同個地方耶 XDD 龍X營區 06/12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