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我有點不確定要分類在哪裡? 如果有需要修改再跟我說@@ 好久沒有發文了說 明天就是期待已經的端午懇親了 阿兵到龍潭當憲兵之後第一次要進去營區耶 阿兵今天在電話中還跟我說 有什麼好期待的 根本就跟工寮一樣= = 但我還是很想去看看阿兵平常的生活環境 阿兵說不一定可以中午走 他說說來話長 等明天出來再跟我解釋 他說如果12點不能走 就是2點走 再不然就是4點 最慘就是6點了= = 其實這些我都無所謂 就算在外面晃一整天 只要想到等一下就可以接到阿兵 心情就會很好了 但是 現在在下大雨耶!!!! 我住在北投 雨超大的阿!!!! 明天如果這樣下大雨的話 我要怎麼穿得漂漂亮亮(?)去見阿兵阿 唉唷 我不喜歡下雨啦 拜託雨趕快停 不要明天淋得一身濕 多狼狽! 順帶一提 我明天早上大約7點半會在公館搭車下去龍潭 目前+我有兩位姐妹要一起去 還有沒有人要一起的阿 人多才熱鬧(?)阿XDDDD 阿 還有阿 感覺在龍潭的憲兵好少歐 有沒有姐妹家的阿兵也在龍潭當憲兵阿 咱們可以相認一下XD 不知不覺都已經71%了....2078T的姐妹再撐三個多月就可以下崗了唷 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9.158
whereangel:有提到電話應該是電信文~ 06/10 18:17
ilivebymyown:我也好想去懇親...[阿兵是79t的 也在龍潭= =] 06/10 18:23
samaelx:我也很期待這次的懇親唷...呵!有看到我記得跟我打招呼囉! 06/10 18:37
MAMAKO:我家的目前在內壢作營訓~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單位~ 06/10 18:57
MAMAKO:可是他們今天懇親(烤肉)..阿兵剛剛才跟我說~害我趕不過去@@ 06/10 18:58
starcynthia:希望雨停+1~不然真的會有點麻煩…onion姊妹一起熬完唷 06/10 19:53
MYDOGS:我想問一下~~台南知義明天有懇親嗎 冏 06/10 20:47
mappyme:懇親是幾點開始呀? 06/10 21:13
onion325:雨還在下耶>""< 好煩~~~~i大不能去懇親嗎? 06/10 21:17
onion325:哈 s大 一起加油阿!! 06/10 21:18
onion325:m大 懇親單上面是寫8~8點半進去唷!! 06/10 21:18
ccyytt:我也好想去~我家在桃園雙連坡>< 06/11 00:49
onion325:準備要出發搂XD 但是還在下雨 吼~~~~~~~~~~ 06/11 06:29
janewei0120:純推北投人~ 阿兵也懇親但我上班不能去~早點放最好啦~ 06/11 09:12
aue:請問每個地方懇親都是這兩天嗎? 還是不一定? 06/11 15:45
sherry78:mama姐妹 我家的跟你好像在同個地方耶 XDD 龍X營區 06/12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