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p_____ 今天是90T結訓的日子,小妞家的阿兵今天暫時回到我身邊了, 手牽手一起走,面對面一起吃飯,就像過著以前的日子, 不必時時刻刻盯著手機,想講電話就打電話,因為我知道阿兵他就在電話的那一端, 從一開始到新訓結束,平平安安的過去了,偶爾想念,偶爾掛心。 慢慢倒數,只剩下十個月!! 姐妹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希望假期過的和軍中的時間一樣慢!(XD 這是阿兵說的) --------------------------------------------------------- 親愛的,你知道我會陪你,一直到最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0.165 ※ 編輯: jelove 來自: 61.227.130.165 (06/10 21:21)
foxQbe:九個月? 結訓不是才過一個月? 不管怎樣加油囉! 06/10 23:08
jelove:噗~對耶 我改一下>"< 06/10 23:14
※ 編輯: jelove 來自: 61.227.130.165 (06/10 23:14)
like5556:同T的,嗨~=ˇ= 06/12 12:20
jelove:噗~樓上的姐妹 hi~ 06/14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