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love (je)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新訓結訓後
時間Thu Jun 10 21:20:15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p_____
今天是90T結訓的日子,小妞家的阿兵今天暫時回到我身邊了,
手牽手一起走,面對面一起吃飯,就像過著以前的日子,
不必時時刻刻盯著手機,想講電話就打電話,因為我知道阿兵他就在電話的那一端,
從一開始到新訓結束,平平安安的過去了,偶爾想念,偶爾掛心。
慢慢倒數,只剩下十個月!!
姐妹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希望假期過的和軍中的時間一樣慢!(XD 這是阿兵說的)
---------------------------------------------------------
親愛的,你知道我會陪你,一直到最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0.165
※ 編輯: jelove 來自: 61.227.130.165 (06/10 21:21)
推 foxQbe:九個月? 結訓不是才過一個月? 不管怎樣加油囉! 06/10 23:08
→ jelove:噗~對耶 我改一下>"< 06/10 23:14
※ 編輯: jelove 來自: 61.227.130.165 (06/10 23:14)
推 like5556:同T的,嗨~=ˇ= 06/12 12:20
→ jelove:噗~樓上的姐妹 hi~ 06/14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