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 我家的阿兵已經一星期沒打給我了 可是他說21號才要上船但卻消失了 上星期他跟我說這星期五會放,但時間不確定可能五點六點 可是今天已經是星期五了,還是一樣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他朋友說早上有一通他打的電話,可是他手機沒帶過去呀... 所以我想應該是他家裡人用他手機打給他朋友 因為他身上沒帶手機,我也完全聯絡不到他 會不會原本有放假可是變沒放 阿兵失蹤了一星期原本說有放假也沒打來 我不知道可以問誰 跟阿兵的媽媽也不熟,打電話也不知道要打去哪問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請問有姊妹這樣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95.196
MYDOGS:拍拍~~打去問阿兵媽吧~不然問他朋友,現階段也只能這樣了 06/12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