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5556 (linkin)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當兵的時候感情最好~
時間Sat Jun 12 12:10:34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Y________
星期四我家餘餘結訓假回來了
雖然我很傻的跑去買一張往宜蘭的火車票
結果也很傻的等到他 結果就跟他和他的鄰兵一起坐計程車回來
他爸爸還說我真傻到極點了(嗚..好可怕) 只為了接他回來就跑去花錢買火車票
(我本來也是想說可以一起去宜蘭晃晃的阿~3~..)
不過餘餘說他有看到我的心意很開心~
不過他日記上的內容有讓我小小的想抱怨一下
我指截取一段:「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因為我被關起來,在外的妳很自由
,我不是不相信妳,而是會怕怕的,怕妳不喜歡我,我變得很沒自信...」
我看完之後就說:「呵呵!你果然會怕!!!」
他就說:「我當然會怕阿!!」
我就說:「我很乖欸,我超乖的!我都沒有跟男生講話欸!!而且都跟女生出去。」
他就說:「阿都是妳在講阿~妳有沒有做我怎麼知道!」
根本就沒有!!!ˋˊ 而且我也都沒有前科
不過他會這樣想我當然是能體諒啦!
但如果要他百分之百的相信我好像真的有點難...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他當兵之後 我比以前更愛他...
昨晚 我躺在他的懷裡(←激情完的意思嗎= =+)
問他說:「欸!你會不會娶我?」
他就說:「妳想要我什麼時候娶妳?」
我就說:「我隨時都想。」
他就很認真的說:「那我退伍完就跟你求婚!!」
我就很震驚的看他:「真的嗎!!??」
不過我想該思考的是,我們都還很年輕呢....(19,21)
不管怎麼樣,都要好好的陪妳心愛的他走完這段,
我覺得他當兵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對我來說可以經歷這一段也讓我很珍惜,
其中也讓我學到了好多,其實就正所謂的患難見真情
妳的他在軍中學會吃苦,難免會有擔心寂寞跟害怕
妳在外自由,路上型男帥哥一大堆,誘惑這麼多,但要不要受誘惑都是妳的決定
而要不要放棄他選擇更好的也是妳的決定
但是,如果妳真的愛他,就請全心盡力的去等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21.100
推 foxQbe:●─● (←墨鏡 加油 06/12 15:45
推 angelaH:請好好珍惜當兵的時光;因為退伍後才是真正的考驗!加油!! 06/12 16:15
推 grandpachu:~_~ 可是也有人是相反的 @_@ 06/12 17:44
推 foxQbe:樓上加油 06/12 20:38
推 grandpachu:愛情只有我一個人努力加油沒用的~ 06/13 00:17
推 deyin956:我家阿兵都趁我睡覺偷看我手機呢~~~~怕死了 = = 06/13 00:26
推 grandpachu:樓上~我還很羨慕妳~起碼他很在乎妳~ 06/13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