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5115 (Acyclovir)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離開外島崗了
時間Sat Jun 12 22:55:27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離開外島崗了
是的
綠蠵龜已經在船上 預計明天到達台灣
在南沙半年的日子
是個很大的考驗
但是
回到台灣之後
又是另外一個開始了
不知怎麼的
我卻開始不習慣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這未來會發生的一切問題
這大半年沒有相處
也不清楚
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對方
其實
我好茫然
我想 大家一定很難去體會
不知怎麼的
自己的自卑感又出現
好想就這樣放棄掉一切
我好想逃離喔
但我答應去接他了
臨時消失
這樣似乎太過分了
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跟他開口說話
畢竟
電話和實際相處還是不同的
已經又開始習慣了自己一個人
我自己現在好矛盾
明明很期待
但卻又不想要看到
我自己也會擔心
對方是不是也是有同樣的心情
不知道如何相處
畢竟
我們再一起沒多久
他就到南沙去了
中間
當然發生不少的事情和衝突
每每都想說 等他回來再說
可是時間到了
到底該怎麼解決
卻又沒有一個方法
如果因為害怕而離開
這樣 似乎會留下遺憾
但卻也擔心 對方的想法
是我擔心過多了嗎?
--
幸福●仰望 塔羅占卜
歡迎你來預約
快寄信給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11.215
推 ufo55550000:我最近也有這樣的想法…半年不見真的好久~像是得再重 06/12 22:58
→ ufo55550000:新認識一樣… 哈哈~你家下島了,我家也當學長了! 06/12 22:59
推 carimi:很久沒見面真的會害怕,明明就很期待很喜歡,但是就... 06/12 23:26
→ Spywind:2位折翼天使加油!!一個努力面對另一位 06/13 00:25
→ Spywind:一個努力等待再3個月~ 06/13 00:26
→ bear5115:樓上學長! 我怕我會偷跑掉 06/13 00:59
推 fallsakula:我跟我家三個月沒見.看到他活像看到陌生人...但是一兩 06/13 15:18
→ fallsakula:天相處後.感覺又慢慢回來了~而且還會加溫喔!! 06/13 15:20
→ foxQbe:我也了解 加油 勇敢去面對^^ 06/13 19:30
→ Spywind:今天和我們南沙的一起出來吃飯~幸福的還是幸福阿!!呵呵 06/13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