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置底了嗎 YES! 昨天下午四點成功嶺放選舉假一天 我中午12點就加快腳步從台北搭車去台中 好巧不巧的遇到大塞車, 他又提早半小時放假, 一路上都心急如焚........ 但阿兵沒辦法體會我想快點見到他的那份心情 我承認電話中裡的我口氣不好, 所以我們吵架了! 我很珍惜他放假的每一分每一秒, 甚至他收假要和其他同梯的人要一起包車 幾點哪個火車站,我一定會陪他到門口! 在默默的看著他的背影離去! 但是阿兵不是這樣想的, 他怕遲到,所以堅持要提早一兩個小時 其實時間還夠去吃個飯聊個天休息一大下 再慢慢走進去那高高的成功嶺也還是早半個多小時!!! 昨天我去台中找她,他也是說收假一樣要和其他人坐包車.... 我很不明白的是 人都在台中了,不是在桃園啊!!!為什麼還要提早這麼多? 而不多陪陪我呢? 話說昨天到的時候已經是看不見太陽的六點了 下車看到他就一直大哭!!!!! 他也掉了眼淚,因為他等了兩小時的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7.159
grandpachu:我很了解妳的感受.....無奈阿兵這個階段只會說自己壓力 06/13 00:14
grandpachu:很大.... 06/13 00:14
forever89:拍拍 我懂 我是每次收假都在哭哭:( 06/13 00:26
deyin956:我是放假哭哭XD 06/13 00:27
zues38:我的都破百了我還是在哭...只要分離就會很難過 06/13 01:11
samaelx:推阿兵不是這麼想這句話,好多時候我們這樣想,但他們都 06/13 01:22
samaelx:覺得自己的感受比較重要似的,很難過。 06/13 01:22
g0462:推樓上!有時候都會很沮喪。 06/13 01:25
drawingyou:有呀.....我每次都是哭著送他上車(都抱緊緊>_<) 06/13 12:57
foxQbe:我了解 加油 大家身在一艘船上, 果然很了解彼此的心情和焦慮 姊妹們要一起加油, 等到歡喜下崗的那一天喔:) 06/13 19:30 ※ 編輯: deyin956 來自: 118.160.22.131 (06/13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