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randpachu:我很了解妳的感受.....無奈阿兵這個階段只會說自己壓力 06/13 00:14
→ grandpachu:很大.... 06/13 00:14
推 forever89:拍拍 我懂 我是每次收假都在哭哭:( 06/13 00:26
→ deyin956:我是放假哭哭XD 06/13 00:27
推 zues38:我的都破百了我還是在哭...只要分離就會很難過 06/13 01:11
推 samaelx:推阿兵不是這麼想這句話,好多時候我們這樣想,但他們都 06/13 01:22
→ samaelx:覺得自己的感受比較重要似的,很難過。 06/13 01:22
推 g0462:推樓上!有時候都會很沮喪。 06/13 01:25
→ drawingyou:有呀.....我每次都是哭著送他上車(都抱緊緊>_<) 06/13 12:57
→ foxQbe:我了解 加油
大家身在一艘船上,
果然很了解彼此的心情和焦慮
姊妹們要一起加油,
等到歡喜下崗的那一天喔:) 06/13 19:30
※ 編輯: deyin956 來自: 118.160.22.131 (06/13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