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lugubear:98-1推!真的!提早進去是可以諒解的,充裕的時間可以 06/13 11:30
→ milugubear:做一些準備還有調整自己的心情!多站在阿兵的立場想想 06/13 11:31
→ milugubear:誰都不想收假,但是彼此調整心情可以讓自己開心點~加油 06/13 11:33
推 kale767:不說還真的沒人知道... 謝謝講解: ) 06/13 11:40
推 smallpudding:我家的阿兵也是都提早1個小時左右就進去了 06/13 12:10
→ smallpudding:要不是因為還要整理東西跟調整心情~他也想最後一刻 06/13 12:11
→ smallpudding:再進去~ 06/13 12:12
推 forever89:真該反省沒替阿兵想過這些:( 謝謝你的提醒^^ 06/13 12:28
推 drawingyou:收假真的要花時間培養~我家老爺都會花上半天XDDD 06/13 12:55
推 littleyu:我家的還會2個多小時到花蓮 進去前去看漫畫作最後掙扎XDD 06/13 13:18
推 debuyo:98-1T 真的都要提早進去的 好開心阿兵快退伍了XD 06/13 14:37
推 judykkjy:真的~而且還要檢查一堆東西,給他多些時間轉換心情 06/13 18:42
推 ccyytt:我家阿兵也都提早很多回營區,我是覺得多出來的時間還可以 06/13 19:09
→ ccyytt:讓他喘口氣也不錯~因為難免都有收假症候群.我當初也會有這 06/13 19:11
→ ccyytt:種疑慮,但是過些時候也就釋懷了!!加油唷^^ 06/13 19:11
推 lovebox1225:推~我會希望我家阿兵提早進去..不能出錯就慘了!! 06/13 19:34
推 Kenna75:98-1推~ 講得沒錯~ 阿兵會想早點進去就是不想要出包 06/13 20:03
→ Kenna75:以免下次放假被黑掉 上篇原PO別太難過 調適一下心情吧 06/13 20:03
推 LaverMimi:我家阿兵也是提早一個多小時進去唷!! 從坐車時間到營區 06/13 21:20
→ LaverMimi:都有多評估時間緩衝~怕收假遲到就完蛋了>"< 06/13 21:20
推 a910599:收假,是為下次放假做準備~ 只要這樣想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06/14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