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tleyu:雖然沒辦法幫忙,但教甄加油! 我也在努力~考上就是給阿兵 06/13 16:31
→ littleyu:最大的禮物囉 06/13 16:31
推 ykloveky:台北市+1 06/13 16:49
推 madrice:高雄市+1 同是金門崗當然要幫..XD 06/13 17:26
推 wingrainbow:雲林+1 :) 06/13 17:38
推 forever89:我在高雄縣 同是外島崗姐妹!!:) 06/13 17:54
推 phyun:基隆OK 06/13 17:59
→ Kenna75:台南可幫忙^^ 98-1+拼過教甄地獄的人推~ 祝你考上喔!! 06/13 20:06
推 aptx496920:台中+1 恭喜要下崗了!! 06/13 20:32
謝謝以上的姊妹︿︿
我已經將您們的帳號補到縣市的後面了
也希望有其他縣市的姊妹可以幫忙
謝謝
※ 編輯: himegyaru 來自: 125.225.165.65 (06/13 20:49)
推 ufo55550000:我可以記南沙明信片給你~剛剛收到而已(熱)XD 06/13 21:18
→ ufo55550000:不過我只有空白的紀念明信片,郵戳就沒辦法了! 06/13 21:50
謝謝妳^^
那明信片應該是妳男友的心意,妳竟然願意讓出!(感動)
但是因為我希望能從那個地區寄過來的,我喜歡郵戳^^
所以還是真的很謝謝妳願意幫忙
馬祖的部分,我會再想辦法^^
謝謝你!!!
→ z2000z:請問看看板主願不願意提供協助 06/13 22:11
謝謝你還幫我找到這個版
原來馬祖阿兵妹,很團結呢!
(我只知道來逛站崗版XD)
→ z2000z:屏東 可協助^ ^ 06/13 22:12
推 jessiecute:嘉義縣的可以嗎? 06/13 22:34
本來想要中坑,可是覺得好像很困難...
同是金門崗,很需要妳從嘉義來的祝福^^
先謝謝你啦:)
推 fbihot:苗栗需要嗎? 06/14 00:59
推 deyin956:三芝或金山是屬於東北角嗎? 06/14 01:05
其實我是想要鼻頭角啦XD(當初手腦不協調~)
我很努力試試鼻頭角,但如果不行的話,就只好親自去(咦?!)
謝謝你唷:)
以上的姐妹~睡一覺起床,就看到大家的推文與站內信,
真的很感動!
很謝謝你們願意幫忙!
推 dylanjrlee:桃園龜山 不是中壢耶~ 推同是外島崗~!!! 06/14 13:12
龜山是很好的地方^^因為當初聽奧我在公西靶場服務~
推 CHCl3:桃園中壢可以幫忙~ 06/14 14:39
謝謝^^
真的很謝謝大家
覺得很溫暖!!!
現在剩下:
3. 鼻頭角
17.宜蘭(大溪)
20.馬祖
再麻煩大家幫忙囉^^
我大概會在星期四統一發站內信
到時候再麻煩大家收信了!
謝謝!
※ 編輯: himegyaru 來自: 125.225.162.187 (06/14 16:45)
推 z2000z:馬祖 你可以洽詢那板的姊妹呀ˊˋ... 06/15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