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是________ 98-1終於要在7/3退伍了 (我男友在金門,所以是7/2返臺︿︿) 但是剛好他7/2退伍時 正好是我的教甄激戰季 因此連他這次退伍,我都無法去接機 所以我就想到了版上姊妹的創意「退伍明信片」了! 這樣我可以蒐集到大家對他的祝福, 所以想要麻煩各位姊妹, 請你們幫幫我... 畢竟外島崗,要忍受長時間沒見面,撐到退伍,真的很需要祝福...(哀兵政策XD) 目前計畫是, 希望徵求全臺灣各地的明信片, 因為我跟男友之前有一起環島,所以幾乎全臺灣都一起玩過了 於是希望這些從各縣市寄來的明信片, 讓我們還記得到各縣市時,的美好記憶! ※括號的部份,就是希望可以是從那個地區寄出︿︿ 最傳統的那種明信片也ok喔,我只是需要郵戳而已XD 1. 澎湖 freeheart827 2. 台北市 ykloveky 3. 台北縣(鼻頭角) 4. 基隆 phyun 5. 桃園 CHCl3 6. 新竹 iluuno 7. 苗栗 fbihot 8. 台中 aptx496920 9. 雲林 wingrainbow 10. 彰化 imle 11. 南投 yes1228 12. 台南 Kenna75 13. 高雄市 madrice 14. 嘉義 jessiecute 15. 屏東 z2000z 16. 台東 gardenrain 17. 宜蘭(大溪) 18. 花蓮 sunburn 19. 高雄縣 forever89 20. 馬祖 21. 金門 ①. 金城 j780221j ②. 山外 kmen 明信片的內容都不拘, 我統整好後,會再寄站內信給願意幫忙的姐妹 希望在明信片的右上角,寫上您的縣市編號編號, 右下角寫某一個字(會按照編號不同,寫上不同的字。這我會統一在站內信附上) ============================================ 要補站崗點: 本來都說了,退伍可以搭軍機回來 結果因為這批要退伍的人太多 變成要抽籤! 沒抽到的,就還是得自費退伍~ 之前男友的三次返臺,就一次軍包、一次C130、一次自費 如果這次返臺還要自費,就又多花2000元了 他們很多人很怨,覺得:[我又不是自願來這裡,既然你把我送過來,就應該把我送回去啊!] 但是軍裡的解釋,就是:[沒辦法] 所以,只好期待籤運好 (但沒抽到的弟兄,還是很嘔啊!) ============================================ 麻煩請可以幫忙的姐妹,幫我在下面推文 謝謝^^ --
littleyu:雖然沒辦法幫忙,但教甄加油! 我也在努力~考上就是給阿兵 06/13 16:31
littleyu:最大的禮物囉 06/13 16:31
ykloveky:台北市+1 06/13 16:49
madrice:高雄市+1 同是金門崗當然要幫..XD 06/13 17:26
wingrainbow:雲林+1 :) 06/13 17:38
forever89:我在高雄縣 同是外島崗姐妹!!:) 06/13 17:54
phyun:基隆OK 06/13 17:59
Kenna75:台南可幫忙^^ 98-1+拼過教甄地獄的人推~ 祝你考上喔!! 06/13 20:06
aptx496920:台中+1 恭喜要下崗了!! 06/13 20:32
謝謝以上的姊妹︿︿ 我已經將您們的帳號補到縣市的後面了 也希望有其他縣市的姊妹可以幫忙 謝謝 ※ 編輯: himegyaru 來自: 125.225.165.65 (06/13 20:49)
ufo55550000:我可以記南沙明信片給你~剛剛收到而已(熱)XD 06/13 21:18
ufo55550000:不過我只有空白的紀念明信片,郵戳就沒辦法了! 06/13 21:50
謝謝妳^^ 那明信片應該是妳男友的心意,妳竟然願意讓出!(感動) 但是因為我希望能從那個地區寄過來的,我喜歡郵戳^^ 所以還是真的很謝謝妳願意幫忙 馬祖的部分,我會再想辦法^^ 謝謝你!!!
z2000z:http://www.matsu.idv.tw/default.php 馬祖的部分 你可以 06/13 22:11
z2000z:請問看看板主願不願意提供協助 06/13 22:11
謝謝你還幫我找到這個版 原來馬祖阿兵妹,很團結呢! (我只知道來逛站崗版XD)
z2000z:屏東 可協助^ ^ 06/13 22:12
jessiecute:嘉義縣的可以嗎? 06/13 22:34
本來想要中坑,可是覺得好像很困難... 同是金門崗,很需要妳從嘉義來的祝福^^ 先謝謝你啦:)
fbihot:苗栗需要嗎? 06/14 00:59
deyin956:三芝或金山是屬於東北角嗎? 06/14 01:05
其實我是想要鼻頭角啦XD(當初手腦不協調~) 我很努力試試鼻頭角,但如果不行的話,就只好親自去(咦?!) 謝謝你唷:) 以上的姐妹~睡一覺起床,就看到大家的推文與站內信, 真的很感動! 很謝謝你們願意幫忙!
dylanjrlee:桃園龜山 不是中壢耶~ 推同是外島崗~!!! 06/14 13:12
龜山是很好的地方^^因為當初聽奧我在公西靶場服務~
CHCl3:桃園中壢可以幫忙~ 06/14 14:39
謝謝^^ 真的很謝謝大家 覺得很溫暖!!! 現在剩下: 3. 鼻頭角 17.宜蘭(大溪) 20.馬祖 再麻煩大家幫忙囉^^ 我大概會在星期四統一發站內信 到時候再麻煩大家收信了! 謝謝! ※ 編輯: himegyaru 來自: 125.225.162.187 (06/14 16:45)
z2000z:馬祖 你可以洽詢那板的姊妹呀ˊˋ... 06/15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