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想幫朋友問一下 因為朋友的阿兵是5/6入伍的陸軍2089t 但是板上沒看到有同梯的姊妹們 想請問有姊妹阿兵是2089t的嗎?? 因為朋友的阿兵都沒消沒息的 所以要小妹來問一下^^ 謝謝 p.s恭喜721t姊妹們倒數70多天(因為大家扣抵的天數不同 所以就用70多天來代替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77.148
j61023:我家比比就是2089T的 @@ 06/13 22:48
autopsy:我家大爺也是2089T的 06/13 23:16
autopsy:2089的已經結訓假放完下部隊去受訓囉 06/13 23:18
looli:2089 O/ 06/13 23:50
kenzosweet:我家阿兵就是帶2089T的 @@ 06/14 00:57
mariko1025:我家阿兵也是2089T的!! 06/14 00:59
fisome:浮起來XD 我家的也是2089T的 06/14 02:49
vinx:我有1989T的學弟...(亂入) 06/14 10:29
Ivy1203:我家阿兵也是2089T!!s 06/15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