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闆新訓之後就上三芝受訓,之後回左營本部等待下單位, 單位在山上的雷達站,由於種種原因遲遲不能上山,現在在本部裡面幫廚, 因為有長官說上山沒山下輕鬆,建議他不要去問上山確定的日子, 但是也因為這樣,可能這個月沒得放假...他的爛手機居然沒有鬧鐘!! 連帶影響我的作息...半夜四點要打電話叫他起床,老闆很難叫!! 邊度咕還得邊打電話叫他起來,幸運的話5通之內他會醒, 不幸的話我可能得打上10通以上... 那位姊妹,妳說什麽? 手錶有鬧鐘? 老闆沒帶手錶... 再一個禮拜老闆生日...我生日禮物都做好了,上天保佑下個月能看見他, 雖然沒有放假,但是電話一天最少有兩通,還算令人欣慰, 沒有阿兵消息或是跟貓娘我一樣等君歸來的姊妹們,我們一起加油喔!! ===============================分隔線=============================== 老闆前幾天被學長揪一起去洗澡,老闆請他自己先去洗, 浴室有三間,那個學長選了中間,之後老闆進去洗的時候, 學長:誰? 老闆:你學弟啦 然後學長說欸~我的小頭流黃黃的液體, 學弟你幫我看一下吧,我這邊好像怪怪的。老闆氣得跟他大喊誰要看你的小頭啊, 趕緊洗完閃人,老闆氣死了,我還在電話裡面虧他說:學弟撿肥皂啊! 他氣得想掛我電話...難怪他很氣,休假無期洗澡被擾,安撫他之外我也做不了其他事, 該睡了~我還得四點爬起來叫人起床.... -- █████████████████████ ╭───★────☆────★───╮ 人生如同茶几一般 充滿著杯具(悲劇)!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4.232
noodlegenius:貓哈哈學長好噁 貓娘~~~我家阿兵消失了十天= =嗚嗚 06/14 00:22
QYIFAN:好恐怖的學長~雖然我家老爺也常被偷襲胸肌>"< 06/14 00:31
deyin956:推我家在三芝,但都沒看到營區耶一"一 06/14 00:32
shan1028:哈哈 貓娘.. 你家老闆應該氣炸了吧 連你也這樣講XD 06/14 14:01
shan1028:涼麵阿 你家阿兵還沒出現嗎!??會不會是受訓的關係阿 06/14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