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__ 第一次認真的po文 就獻給了站崗板 [阿兵是2082t的 目前在湖口下部隊中] ------ 我跟我家阿兵認識時,他就已經在當兵了! 所以新訓時的懇親我沒有參予到...>< - 前幾天他告訴我有懇親這件事情時 我聽得出來他的口氣只是"輕輕帶過"卻又帶有點"期待"的口吻, 所以當下我就很直接的跟他說:好~我會去懇親 - 聽他說他新訓時懇親沒有人去, 所以他對懇親這件事情就還好還好, 但是大家也知道,如果有家人去懇親的話,就可以提早放假!! 提早放假這個點實在是非常吸引人, 經過一陣撒嬌跟溝通之後, 最後阿兵肯讓我一個人去懇親:D --------- 在懇親當天一大早, 因為跟板上的姊妹相約坐計程車的關係,所以要坐6點18的火車出發。 怕睡過頭就定懶人鬧鐘, 結果五點就醒了....(超早) 坐了火車坐了計程車到了營區門口, 因為另外一個姊妹在不同的門口進去, 所以我就先下車了。 - 早上七點多走在營區內,突然覺得我好突兀... 一個人穿著不是綠色的便服,拿著雨傘在營區內走來走去, 每個人看到我時眼光都會駐足一下,覺得好尷尬>///< 然後到了餐廳,實在是不敢進入, 因為太早了而且感覺起來他們還在進行別的行程,(後來聽說是還在吃早餐) 所以我在一陣自以為聰明的情況下, 走向了"全家"...... 一切一切的害怕恐懼不安,就從此刻以倍數遽增...。 因為全家裡面除了店員,也都是一堆穿著綠色迷彩服的人, 而且比起剛剛在路上更不一樣的是.... 你距離他們好近好近好近... 他們也覺得你好特別好特別好特別... 整個尷尬跟害羞到不行... - 打電話給阿兵,他問了長官說八點才放人, 我就在全家裡尷尬了20幾分鐘看雜誌跟看電視, 阿兵還說:同梯的剛去全家回來時說有看的一個人拿著雨傘穿便服在走耶! 我說:那個就是我阿.... - 第一次懇親就不小心太早到, 後來進去餐廳時也一直被注目,(因為也還是太早XD) 不過很多人都說我跟阿兵很像,是夫妻臉的意思嗎XD - 發這篇文章的目的其實是想跟大家說, 我家阿兵說我那麼早到他真的很感動,(他一直說很感動哦:) ) 所以也希望大家可以的話"一定"要去幫自己家的阿兵懇親, 相信他們都會很開心的:D (抱歉啊...不小心打得有點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122
carimi:2082姊妹推,我家班長有排假沒懇親了,我新訓時也沒跟到= = 06/14 02:22
summerling:哈囉,本來我要跟你們兩位一起坐小黃,但阿兵說八點, 06/14 12:19
summerling:所以我就沒跟你們一起了~果然是謠指部害的 06/14 12:20
biscuit1020:哈哈 說不定下次懇親還有機會一起去囉:) 06/14 13:24
linablue:呵呵 走在裡面真的挺突兀的 所有兵都在看你 OTL 我大概是 06/15 13:44
linablue:運氣好 一進去連上就見到阿兵了XD下次有機會再一起懇親吧 06/15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