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耶屎! 今天是2070T退伍的日子。 經歷了一堆有的沒有的爭吵、歡樂 愛逞強如我,總是自以為體貼的我,什麼話都不說 這樣的我,讓你極度不爽 你不斷不斷的為我的精神值加點數, 託你的福,我變成恰查某了…((默 話說我應該也是那種一直跳針一直鬼打牆的人= = 對啦我北七,每次氣到要分手,總是會被你拉回來 而你也是真的很幼稚,根本就小孩子嘛!! 不過,我還是陪你走過來了… 當我是上輩子欠你的然後我來還債的好了… 陳娘倫先生,恭喜你退伍了,國軍Online正式登出!! 接著你要登入人生Online了,不管我們能不能繼續下去, 你都要好好加油好好努力,然後不要在隨便發脾氣了, 你已經沒有賽國軍當藉口了(指) 還有不要再惹我,你退伍了,老娘不會跟你客氣了((哼 還有不要再拿屁給我聞也不要再放屁在我臉上, 不要說要玩親親然後打嗝給我聞,很臭。 你都退伍了,成熟點吧。 接下來的人生Online會比國軍Online還難玩, 什麼狗屁倒灶的事不會比黑暗國軍少, 在你登入國軍前老娘已經登入人生Online兩年了, 雖然我天然呆還頗嚴重,不過我自認沒有啦!! 只是因為我的蠢事有口皆碑我也不得不承認…(默 但至少社會工作的經驗比你豐富多了。 你的優點就是很北爛。缺點也是很北爛。 踏入社會後再這麼北爛就不好了。 還有再對我北爛我一定會請你吃過肩摔的, 不要忘記我是柔道黑帶二段的高手(挺 只是不想拿來對付你而已。 陳娘倫先生,恭喜你退伍!! 對我好一點吧,不然我會離家出走去找那卡的哦!! 然後打死不回來。(大笑) 跟你相處的日子很歡樂,注意,是歡樂不是快樂= = 但是也是很多眼淚很多心傷,誰沒有呢?? 你的賤嘴口不擇言,什麼爛話都可以拿來罵人,以後請克制一下吧。 你要謝謝我沒有離開過你,陪你走過這段日子。((不要臉 哈哈哈!!! 2070陳娘倫,平安退伍!! 2070李小蜜,不想下崗!!((大誤 ((鞠躬)) 放心!!我不會忘記姐妹們的~~~!! 誰說下崗不能來~~我偏要天天來咧~~~((扭 姐妹們我愛妳們~~~~~~~((飛吻 沒有你們的陪伴支持跟鼓勵 我一定撐不下去的… 謝謝你們!!! 滿滿的感動跟感謝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訴說的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三天三夜打不完我說。 不過挑幾個重點人物吧~! 那卡、三次啾((被毆 魚蛋、嘎嘎、圈圈、甜甜、鴨仔 小魚、咻黑、小貓人、鯖魚 謝謝妳們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總是陪著我 雖然我的跳針也讓妳們受不了(笑) 但是妳還是不厭其煩的安慰我鼓勵我 也許變恰查某有一半也是妳們害的((大笑 當然還有很多姐妹啦~ 打不完的~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們啊~~~~~~((飛吻再飛吻 咻蜜下崗囉!!((揮手 -- http://www.wretch.cc/blog/pikinlo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89.63
Nileen:恭喜下崗~~!!!!!! 06/14 17:24
phyun:頭推咻蜜 妳這個十次蜜(踹飛 恭喜下崗啦 不想下崗退伍令 06/14 17:25
phyun:交出來沒有關係(賊笑 記得不管如何我們一直都再喔 愛妳:)) 06/14 17:25
phyun:噢不我的頭推變頸推了......................... 06/14 17:26
tivo:恭喜啦!!! 06/14 17:29
eitingirl:沒有我 我不要推(標準的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 06/14 17:30
eitingirl:還是恭喜小蜜下崗啦 沾點喜氣(灑花) 06/14 17:31
pikinlove:我也很愛妳的呀~~((蹭蹭 06/14 17:31
missshunz:恭喜小蜜 ^^ 06/14 17:46
scorpios:恭喜!!!!希望以後可以不用半夜跟妳講那種電話XDDDDDDD 06/14 17:50
scorpios:快點幫娘倫轉大人!!! 06/14 17:52
lovelyqueen:恭喜小蜜下崗啦~~~~(灑花) 06/14 18:04
wansing:恭喜小蜜下崗啦~~~(大灑花) 06/14 18:06
liaoding:恭喜下崗~~(小灑花)XDDDD 06/14 18:16
erining:蜜蜜恭喜下崗 以後也要一起加油喔~我愛你>////< 06/14 18:18
aptx496920:恭喜小蜜下崗啦~~~(大灑花花花花~~~~~) 06/14 18:35
hankin:恭喜小蜜下崗囉~~~~~ 06/14 19:03
vinx:恭喜勒~ 06/14 19:11
carimi:恭喜下崗~~~~~~~~~~~~~ 06/14 19:19
isly0328:2070T推~恭喜下崗唷^^你的文好好玩 06/14 19:31
abelmosk:isly你也下崗了吧,恭喜你耶 06/14 19:41
abelmosk:也恭喜原po下崗囉 06/14 19:45
samaelx:恭喜!!!!!! 06/14 20:19
foxQbe:恭喜你囉!哈 你們好可愛 來沾點喜氣 06/14 20:24
gidol:恭喜耶~好羨慕>0< 06/14 21:24
SunWind:恭喜下崗~ 06/14 21:37
hsinyichou:咻蜜!!!!!!恭喜妳下崗崗~~~要和娘倫幸福下去喔~~~ 06/14 21:43
hsinyichou:還有...妳真的是天然呆(指) XDDDDD 06/14 21:43
l3abywa:小蜜子推推推~ 恭喜下崗!!!!! 愛你 :) 06/14 23:17
fishercat:沒有我 我我我...我還是推了....恭喜小蜜~~~~ 06/14 23:30
Qsan:恭喜小蜜:) 06/14 23:45
pikinlove:嗚嗚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打都打不完…我愛大家啦XDD 06/14 23:45
danlin1012:恭喜下崗~!!!!!!!! 06/14 23:58
q12:恭喜小蜜賀喜小蜜!記得妳是我第一個遇到的同梯姊妹呢^^ 06/15 00:50
cutenatsumi:恭喜順利平安幸福下崗~~~~(踩著小蜜竟然沒點到我!) 06/15 00:58
teamo1126:恭喜下崗喔!!^^ 06/15 01:50
windpurple:恭喜^^ 06/15 09:03
xu3ej04cjo4:恭喜下崗壓~~~~ 06/15 10:41
forever89:恭喜下崗唷^__^~ 06/15 12:15
DORYS:恭喜小蜜甜蜜下崗嚕~~~賀喜老爺~~賀喜夫人~~ 06/15 23:39
shiuyo:恭喜~~:) 06/16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