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眼看98-1T的剩不到一個月就退伍 98-2T的還沒破百>"< 我想問的是~ 98/10/27入伍的98-2T政戰官 到底是幾月幾號退伍呢? 按照退伍倒數器的規則 設定1年10個月 提早10個月 折抵30天 算出來是99/09/28退伍 但我男友卻說是9/27退伍 因為去年10/27入伍 到今年9/26結束 就滿11個月 所以是9/27可以領退伍令?? 若是這樣的話~ 9/27是星期一 星期六(9/25)星期日(9/26)都放假 那是9/24(五)算是在軍中的最後一天 是這樣嗎?? 說的好亂喔^^" 有人有正確解答嗎? 98-2T是今年幾月幾號退伍~可以領退伍令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47.139 ※ 編輯: e2345 來自: 59.114.247.139 (06/14 22:14) ※ 編輯: e2345 來自: 59.114.247.139 (06/14 22:16)
enaho:我家長官也是說9/27 給你作參考0.0 06/14 22:18
winderin:現在應該不是設定提早10個月吧..而是直接設定1年 06/14 22:18
winderin:再抵扣30天 06/14 22:19
e2345:那我不就都要破百了才發現倒數錯了 一直以為是教師節^^" 06/14 22:25
lollipop18:我家的也說是9/27! 06/14 22:33
energyashin:我們家那個也是說9/27 06/14 22:50
e2345:大家都說9/27 結果我男友現在說"9/26啦!" =.= 06/14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