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2345 ()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98-2T政戰官到底是何時退伍呢?
時間Mon Jun 14 22:12:55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眼看98-1T的剩不到一個月就退伍
98-2T的還沒破百>"<
我想問的是~
98/10/27入伍的98-2T政戰官
到底是幾月幾號退伍呢?
按照退伍倒數器的規則
設定1年10個月 提早10個月 折抵30天
算出來是99/09/28退伍
但我男友卻說是9/27退伍
因為去年10/27入伍 到今年9/26結束 就滿11個月
所以是9/27可以領退伍令??
若是這樣的話~
9/27是星期一
星期六(9/25)星期日(9/26)都放假
那是9/24(五)算是在軍中的最後一天
是這樣嗎??
說的好亂喔^^"
有人有正確解答嗎?
98-2T是今年幾月幾號退伍~可以領退伍令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47.139
※ 編輯: e2345 來自: 59.114.247.139 (06/14 22:14)
※ 編輯: e2345 來自: 59.114.247.139 (06/14 22:16)
→ enaho:我家長官也是說9/27 給你作參考0.0 06/14 22:18
→ winderin:現在應該不是設定提早10個月吧..而是直接設定1年 06/14 22:18
→ winderin:再抵扣30天 06/14 22:19
→ e2345:那我不就都要破百了才發現倒數錯了 一直以為是教師節^^" 06/14 22:25
推 lollipop18:我家的也說是9/27! 06/14 22:33
推 energyashin:我們家那個也是說9/27 06/14 22:50
→ e2345:大家都說9/27 結果我男友現在說"9/26啦!" =.= 06/14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