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mygod1117:衝下去陪他XDDD 06/14 22:23
→ winderin:那就去網咖打電腦吧 06/14 22:24
推 shelly7393:我家的點放目前都睡網咖~雖然很心疼 但沒辦法>"< 06/14 22:25
→ iamgami:也是在林園的阿兵哥嗎?!我家的也有相同的困擾耶!!呵呵呵~ 06/14 22:32
→ salbkbamily:對呀,在林園的阿兵,我也想要去陪他阿!可是當天高鐵 06/14 22:39
→ salbkbamily:又好貴,一整個就要燒錢!窮學生的悲哀=時間金錢無法 06/14 22:40
→ salbkbamily:兼顧!如果他回台北,隔天下午2點又要搭車回高雄!超忙 06/14 22:41
推 sweetmvp:我懂~但我家阿兵要搭高鐵從高雄回台北來 06/15 00:25
→ sweetmvp:畢竟假期就是生命呀~再來三軍不能休的呀 06/15 00:25
推 forever89:米粒衝高雄了啦!!就來陪阿兵住一晚吧!! 06/15 12:03
推 drawingyou:驚!三軍....是說七月不能休假嗎? 不要啦Q^Q 06/15 12:24
→ drawingyou:我家老爺說他們今天可能么八放~ 06/15 12:24
→ salbkbamily:呸呸~但是我端午要待在家! 06/15 14:19
推 cwing:米粒衝了~我上上禮拜實在太想他~就殺去高雄了!哈哈~開心 06/15 16:08
→ iamgami:哈!我家阿兵是721T的^^確定明天點放啦!!你家阿兵是哪梯!? 06/15 23:34
→ salbkbamily:727的 06/16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