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_______ 星期三是端午節,我家今天打電話來說有可能點放耶! 閃:怎辦?萬一么八我要回台北嗎? 我:.....我也不知道耶 ~囧~ 搭車回台北睡覺要花車錢 在高雄睡覺要花住宿錢 放假又不想待在部隊...... 點放又么八....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該怎麼建議他呢? 有人聽得懂我想表達的意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3.85
omygod1117:衝下去陪他XDDD 06/14 22:23
winderin:那就去網咖打電腦吧 06/14 22:24
shelly7393:我家的點放目前都睡網咖~雖然很心疼 但沒辦法>"< 06/14 22:25
iamgami:也是在林園的阿兵哥嗎?!我家的也有相同的困擾耶!!呵呵呵~ 06/14 22:32
salbkbamily:對呀,在林園的阿兵,我也想要去陪他阿!可是當天高鐵 06/14 22:39
salbkbamily:又好貴,一整個就要燒錢!窮學生的悲哀=時間金錢無法 06/14 22:40
salbkbamily:兼顧!如果他回台北,隔天下午2點又要搭車回高雄!超忙 06/14 22:41
sweetmvp:我懂~但我家阿兵要搭高鐵從高雄回台北來 06/15 00:25
sweetmvp:畢竟假期就是生命呀~再來三軍不能休的呀 06/15 00:25
forever89:米粒衝高雄了啦!!就來陪阿兵住一晚吧!! 06/15 12:03
drawingyou:驚!三軍....是說七月不能休假嗎? 不要啦Q^Q 06/15 12:24
drawingyou:我家老爺說他們今天可能么八放~ 06/15 12:24
salbkbamily:呸呸~但是我端午要待在家! 06/15 14:19
cwing:米粒衝了~我上上禮拜實在太想他~就殺去高雄了!哈哈~開心 06/15 16:08
iamgami:哈!我家阿兵是721T的^^確定明天點放啦!!你家阿兵是哪梯!? 06/15 23:34
salbkbamily:727的 06/16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