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lin1012 (璽朵站崗中Q Q)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2070T馬祖西莒崗,下崗囉!!!!!
時間Mon Jun 14 23:06:05 2010
朵朵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原本今天要去接船的,
可是因為小白船的延遲以及台馬不知為何延後出港,
所以家裡有門禁的朵朵只好待在家裡想像接退的場面...Q w Q
這可以說是站崗生涯最大的遺憾啊!!! Orz
(枉費朵朵前一個禮拜還勤奮地保養臉蛋跟身體呢!!!( ̄▽ ̄#)﹏﹏)
剛剛聽卸任班長說領到的退伍令比兵的退伍令難看 XD
黃黃的感覺很像
小學生的獎狀(?) 啊哈哈哈哈XDDDD
雖然明天班長辦完歸鄉才算正式退伍,
不過因為太開心了所以直接進入正式下崗感言~
=============================================
在這335天有265天見不到面的日子裡,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但、卻和以前一個人的感覺不同。
以前,累了、倦了、傷了、痛了
只能累積在心中,無可宣洩
現在,我卻能坦然面對
即使流淚,因為你懂,痛也少了一半。^ ^
感謝這11個月,讓我們更確認彼此的心意,
感謝我能陪你走過,每個男人一生只有一次的時間。
外島崗很辛苦(淚)
當本島姊妹(順利的話)每週都可以見一次男友
我卻只能期待兩個月、甚至更久之後的返台假
就算參一排出假來了,可能還會被差假官擋假
(我的同學都能感受到我有多恨莒光差假官 XDDDDDDD)
到南竿等船了,船卻延航......
不過幸好沒有遇過機場因濃霧關閉的情況(雖說飛機也才搭一次而已 =w=)
《2009年7月15日》
想起你剛去
金六結新訓時,
我連著兩個星期都處於吃不下飯、想到你就流眼淚的情況。
懇親的前一晚,交往以來我第一次住在你家,
隔天5點起床跟著你家人一起去看你的情況。
(那天晚上我緊張到睡不著!!!超超超緊張的!!!>///<)
還有
你爸媽特別請我到你家,代替你
幫我慶生,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在男友家過生日~~~覺得超級感動的!!!Q口Q
以及你
小抽的當天,我聽到你沒抽中要參加大抽,
趕緊準備好出門要去接你結訓時,看到家裡有一隻馬陸,(嚇死我)
當下心裡就想:「該不會是馬祖吧...?囧」
結果在高速公路上接到你的電話,
還真的是馬祖!(/‵Д′)/~ ╧╧
那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心情...
然後到你去馬祖經過一連串的轉折後,
終於被連長送去受
士官訓~!!!
在那裡遇到了許多同甘共苦的弟兄,
其中有一些人和你一起回到西莒,
在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經歷了幾次不能說的演習,
一起被長官幹、一起被派去做很賽的事、一起度過了許多辛苦的時刻。
想起你的
一返,
因為士官訓的關係,我們兩個相隔了93天(3個半月)的時間才見面,
那時候去接船的時候真的有種好陌生的感覺 XD
雖然中間我因為受不了思念,訂了往南竿的飛機票就
島衝了 :)
還記得一早爬起來搭著計程車衝去機場搭飛機的緊張
還記得我看到小到不能再小的飛機傻眼的感覺
還記得看到你穿著軍服一臉正經的樣子讓我笑到快翻過來
還記得你來小小的南竿機場接我時一臉感動的樣子
雖然,這是我站崗生涯中唯一的一次島衝,但卻覺得十分值得!
你的
二返,
就是假已經準備要確認了,卻被差假官擋了回來,讓我多等了一個多月
這中間相隔63天,回來的前幾天船一直延航,
害我天天上台馬輪的網頁注意基隆這邊的船有沒有開過去 XD
你的
三返,
由於元首出訪導致整個演習延後兩週,你的假也隨之延了兩週,
差點造成我們的旅遊行程沒辦法成行~Q Q
也沒有過到你的生日...Q Q
最後是你的
末返,
又遇到演習差點又要被延假
(我都快被延假給搞瘋了!!!)
不過幸好最後演習沒有更動時間。
《2010年的6月14日》
你終於從馬祖那遙遠的地方回到了台灣!\(^▽^)/
朵朵也終於能從站崗女的位置上走了下來(拉椅子 XD)
可以不用每天看著計時器,羨慕著幸福下崗的姊妹們~~~
你我都知道,退伍只是人生中一個階段的結束
接下來,是社會嚴苛的考驗
我們,還要一起更加堅定的牽手走下去。
親愛的項班長,恭喜你榮退!
這11個月你真的經歷過好多賽事,
說是我們 大學當兵的同學中最賽的 真的不為過!
這段日子辛苦你了!^ ^
朵朵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愛你了!!!(抱ˇ)
===============================================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6月15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6月14日,是您入伍的第335天
距離退伍還有1天, 也就是3658秒,經過了99.9873%
還有30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已經99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不過,
朵朵一直到下崗都沒有投中過虎帳笙歌...( ‵□′)───C<─___-)|||
就算照著版上姊妹的方法去投也一樣......Q Q
只能祝福其他姊妹們,每個都至少要上一次啊!!!!!!!!!
也祝福姊妹們都能幸福下崗!!!!!!!!!
2070T馬祖西莒 朵朵,下崗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4.102
推 tuberosity:恭喜!!恭喜你呀!! 06/14 23:09
推 jiffany:恭喜~~~~~ 06/14 23:09
推 wendy0416:恭喜你~~~(抱)看到你島衝那段我都要掉淚了~當時見到面一 06/14 23:21
→ wendy0416:定超感動的~(是我淚腺也太發達嗎XD)一直延假真是辛苦你 06/14 23:22
→ wendy0416:們了,現在看到甜蜜蜜超開心的下崗文我也感覺超開心XDD 06/14 23:23
→ wendy0416:外島崗好辛苦!恭喜你渡過了生涯中難忘的這段~(話說我都 06/14 23:24
→ wendy0416:在很思念的時候想想你站外島崗的感受~就會覺得自己小兒 06/14 23:24
→ wendy0416:科了XD) 06/14 23:24
→ danlin1012:喬兒~(抱)接下來換妳接棒了!(Pass~)祝福妳家凡先生可以 06/14 23:57
→ danlin1012:順利放假唷!!!改天我們四個一起去淡水騎腳踏車好了XDDD 06/14 23:58
推 deyin956:恭喜~~~ 06/14 23:59
推 kale10025:超甜蜜的.要加油繼續走下去喔 06/15 00:04
→ q12:2070T推推!恭喜^^ 06/15 00:49
推 czmjim1001:恭喜恭喜阿!!!!! 好幸福的小孩XDDDDD 06/15 01:17
→ chouki:這樣不行唷,你們兩個加起來太閃了!!!XDDDD 06/15 01:44
→ ChoDino:此版瞬間放出比太陽拳還強百倍的閃光~!! 06/15 01:48
→ ChoDino:請搭配下下篇食用~XD 06/15 01:49
推 czmjim1001:上面兩位也不遑多讓XDDDD 06/15 01:52
推 abelmosk:2070推推,恭喜我們都下崗啦,耶 06/15 13:00
推 eitingirl:恭喜下崗~~~(灑花) 來沾點喜氣XD 06/15 15:44
→ wendy0416:看到推文我就衝下去搭配看文了,真是太閃了(拭淚)等我家 06/15 18:55
→ wendy0416:凡先生登出再一起去騎吧!!XDDDD 06/15 18:55
推 liaoding:(H)恭喜下崗~看到妳島衝那段真的很感動耶XD 06/15 21:35
推 seagirl715:好甜蜜的下崗文~ 06/16 08:47
→ danlin1012:謝謝所有的姊妹還有同學們~>///< 也祝大家都能幸福下崗 06/16 09:24
推 soulja:恭喜外島崗順利下崗~!!!!! :D 06/17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