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body (既無聊又空虛)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我來接妳下崗了!!!
時間Mon Jun 14 23:09:57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嗯~我就是傳說中的大可~女主角就是球球lovelyuai~
好像也有看到有人叫她比基球..........= ="
我是空軍飛虎812T的~
想當初剛入伍前,球球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在電話中說話,
而我就告訴她,當成我去十一個月的夏令營,很快的就回來了!
話是這麼說,但心中多少有些徬徨,或許被報告班長影響太深了....Orz
第一次懇親雖然只是入伍十天後的事情而已,
但是一切的不熟悉,加上炎熱的天氣及過度壓縮的時間,
讓自己有著時間過好慢的錯覺!但結訓時才發現,37天就這樣結束了!
後來下部隊,如願的到了離家近(台南市)的單位服役,雖然到了所謂防砲單位,
但是是指揮部XD
球球很開心得我可以穿軍便服~但她都不知道軍便服穿起來多不舒服~"~
很倒楣的,遇到部隊救災中,幾乎全連管休,下了部隊後過了23天才第一次放假...
當然第一次放假就北上到台北,因為剛下部隊不能帶手機,
每天只能用瑣碎的休息時間打公共電話,花了我不少電話卡........
慢慢的,一天一天過,而很幸運的,
我們所有的重要節日(我們彼此的生日及在一起的紀念日),
每一次我都爭取到了放假,算是沒被部隊完全綁架XD
而今天,原本球球是有打算來接我退伍,但因為不可抗拒因素無法成行,
但明天是球球屬於自己的里程碑,我當然不能缺席!!!
所以待會我就搭上客運到台北與她見面了!
台南台北三百多公里的距離,也無法動搖我們培養四年半的感情!
謝謝球球,讓我在當兵的三百多天的日子,收到109封的信!
其中還包括幾張的明信片...不是我再說的,這舉動真的是有夠閃...
老是拿信的時候,一堆人拿起墨鏡遮光= ="
我都不知道,原來在部隊中還可以戴墨鏡.................
但我必須老實說:
閃人的感覺,也挺爽的嘛!XDDDDDDDDDD
--
http://www.wretch.cc/album/kybo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83.51
推 phyun:比基球!! 是難忘的812T欸XD 恭喜球球下崗囉~要繼續甜蜜喔 06/14 23:33
推 bluehawk:好甜蜜啊~恭喜下崗!!也祝你們之後繼續甜蜜蜜~~ 06/14 23:37
推 lissanice17:812T寶寶推!!!恭喜>\\\< 06/14 23:57
→ danlin1012:恭喜下崗!!!也恭喜原PO退伍~!!! 06/14 23:58
→ tivo:可魯咧... 06/15 00:08
推 deepvodka:恭喜球球下崗拉!!!偶爾也要回來夜間部混一下喲~:P 06/15 00:46
推 hippo518:恭喜下崗~~~真是閃阿 06/15 01:21
推 hsinyichou:比基球耶!!!!恭喜退伍和下崗~~~要繼續甜蜜蜜唷~~~ 06/15 10:33
→ eitingirl:恭喜下崗和退伍~~~(灑花) 來沾點喜氣XD 06/15 15:44
推 vinx:恭喜恭喜~來個巫巫茲拉祝賀~(#‵Ξ′)▂▂▂▃▄▅嗡嗡嗡嗡~ 06/15 16:41
推 lovelyuai:謝謝大家XDDDDDDDDDDDDD 06/17 04:04
→ shautien:so sweet~恭喜你們! 06/18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