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soncs (野球魂!)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終於等到接寶貝下崗了
時間Tue Jun 15 12:13:23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熬著熬著終於也讓我們熬到了今天,從當兵前朋友的聊天,聊到變成了情人,
到現在這樣遠距離的思念,想起來真的是又甜又苦。
新訓時每天都期待著能打公共電話的時間,中午拼命的把餐盤洗完,
就為了跟妳講通一兩分鐘的電話,越講越發現自己似乎也越陷越深,
收著妳寄來的每封滿滿都是字的信,心裡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知道有人在關心我,
可能阿兵哥特別空虛吧,但那時真的覺得很開心,但我卻只能利用午休時間迅速的
寫封信回妳,但通常寫完午休也結束了@@ 一直到懇親假要收假回來的前天晚上,
我們才默默的從朋友變情人(應該是默默吼= =++) 但也從那天開始,我就知道我們
往後聚少離多的日子,會讓我們心裡都很不安,很怕會因為這樣而讓這段感情結束。
妳卻是在我受訓時的每個假日,都風塵僕僕的從台北坐車到中壢來接我,只為了
多一兩小時的相聚,雖然心裡很開心妳跑來找我,但又很心痛妳已經沒有錢了,
又要這樣多花一些車錢,又把自己弄得好累,心裡就很不捨,而妳開心滿足的笑臉
總是說沒關係,但我心裡真的好開心,也好感激,有一個女孩願意為我這樣做。
跟妳說下次不要來,也只是不想看妳這樣,為了那些車錢,要省自己其他的開銷,
晚餐也說吃個御飯糰就飽了,但我知道對妳而言是不會飽的!!哈哈~(誤)
下了湖口的裝甲部隊部隊,因為部隊的手機管制規定,我也毅然決然接了慘慘慘慘
的參四業務士,只為了能方便一點跟妳講電話,能自由的使用手機,但後來卻也開放
手機了(痛~~)慘慘慘慘真的很慘,只有一開始學長還在的時候,可以常常講話講很久
,但學長退伍之後,就開始慘,每天講話的時間變好少,而且也常常因為業務忙不完,
都只能短短的跟妳說:我要先忙囉,晚點打給妳。這個晚點,都晚了好多點,我知道我讓妳
等了好久,我也很內疚,但我的業務就是怎麼做也做不完阿(吶喊~!)業務做不完就算了
,人家去操課執行任務,我也要跟著去,因為三索說:沒人了,剩你會開戰車。(冏)
妳也知道我很忙,所以很多心事也都積著不跟我講,等到我休假才跟我說,而在部隊
被榨乾的我,沒辦法付出跟妳相等的心力來關心妳,我真的很內疚,我知道妳是多麼
期待著我放假,但我放假之後,沒有第一時間妳回長長的用心簡訊,但不是我不回
我只是想先休息一下,調整一下。妳對我的用心我真的都有感受到。
一月,妳真的出國了,拖了好久,也讓我們多相聚了好久,但也多花了好多冤枉錢,
為了妳,這些也無所謂。但時差和遠距離變成我們最大的挑戰,我醒了,妳才剛睡,
我睡了,留妳一個人暗自在人生地不熟的夜裡寂寞,我也不願意看妳孤單,
但我卻無能為力,每次在SKYPE的那頭聽妳說那邊的事情,我都想要立刻飛過去找妳
,陪在妳身邊,當妳的依靠,但卻是不可能的,而堅強獨立的妳就默默忍受一切,
我知道妳只會在我面前哭,是因為只有在我面前妳才能卸下妳的堅強哭出來,好心疼
,但我每次也只能給妳一些拍拍,對於妳的困境我卻幫不上忙,好幾次都覺得,
我真是個不稱職的男友,我多希望妳是早我六小時,而不是晚我六小時,這樣我就能
在妳孤單的夜裡陪著妳,但正常的作息習慣,讓我常常12點多就想睡覺了,不是不想
陪妳麻,是真的就生理時鐘逼我該睡了。
遠距離也讓SKYPE變成了我們第二個好朋友,妳也都很耐心的去花時間看哪個方案
比較適合我們,我只要抄好帳號跟金額轉帳就好。每天講SKYPE的時間也是我們最
開心的時候,雖然偶爾會鬥鬥嘴,小吵架,但我相信這些都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現在,我終於回歸老百姓的生活了,不用每天限制於那些奇奇怪怪的規定,害我
不能陪妳等車回家,只因為我晚上10點前要到家,什麼鳥規定!!因為這樣也常常
讓我們在分開的時候,鬧的不開心。以後,不會了,我一定都要安全的送妳回家
才行!以後,我們講電話也不用怕被長官看到,要偷偷摸摸的講,要講多久就講多久
。妳也不用再為了給我一個驚喜,偷偷搭車到湖口來找我,結果我改搭到新豐,
還因為一張月臺票不開心了很久。真的好感謝妳為我做的一切。
等妳回來,我們要一起慶祝一週年,也讓我好好補償妳為我做的事,也要好好的
聆聽妳這半年的委屈。回來我們要一起吃吃喝喝,走走停停,去任何妳想去的地方
,吃那些妳這半年沒吃到的東西(除了冰要被我限制以外)。
牛郎跟織女相會的日子要到了!好開心,到時候要把妳抱的好緊!!
真的好愛妳。
Hi~dear織 妳的牛牛來接妳下崗拉!!!!
感謝站崗版上對divi的照顧,當兵男孩來把妳接走了~~ (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36.110
推 tivo:恭喜退伍 06/15 12:16
推 grandpachu: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06/15 12:24
推 iamyang:恭喜下崗!我家阿兵也是新訓打飯班呢^^ 06/15 12:24
推 minimilk:恭喜!! 06/15 12:53
推 murmurkc:恭喜恭喜!! 06/15 13:06
推 q12:謝謝你>//< 好想快快回台灣哟!接下來要麻煩你辛苦等我了>@< 06/15 13:32
推 jelove: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甜蜜蜜唷!! 06/15 13:37
推 gidol:恭喜恭喜~ 06/15 13:48
推 hsinyichou:恭喜恭喜~~~要幸福下去唷^^ 06/15 13:55
推 eitingirl:恭喜下崗~~~(灑花) 來沾點喜氣XD 06/15 15:51
推 bluehawk:恭喜下崗~ 06/15 16:06
推 vinx:順應時勢 (#‵Ξ′)▂▂▂▃▄▅嗡嗡~嗡~嗡嗡~~ 恭喜恭喜! 06/15 16:30
推 tuberosity:恭喜下崗呀!!!! 06/15 17:10
推 fishercat:恭喜恭喜~~~~~~ 06/15 22:08
推 danlin1012:恭喜退伍~恭喜下崗!!! 06/15 22:17
推 DORYS:恭喜甜蜜下崗嚕~~好感人呀~~~恭喜您們了~~ 06/15 23:34
推 kfc82:恭喜!!!!!好感人 06/16 14:20
→ shautien:恭喜!!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喔~ 06/18 08:35
推 liaoding:恭喜下崗^^ 06/24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