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很久以前都看過了_______ 2010/06/15 終於,大兔甜蜜下崗了!! 這11個月以來,謝謝會談上姐妹的陪伴, 對此,真的有著無盡的感謝...謝謝妳們~~(抱) 回想起2009/07/15 陪著我家阿兵去集合, 到現在都還記得阿兵要搭上到成功嶺的車之前,不放心的轉頭對我的那一望... 就是那一眼~我真的忍不住的大哭起來! 一哭就是兩小時 囧 。幸好還有朋友陪同,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辦咧! 說真的,不是我愛哭,只是慣了以往在學校時一起上課、一起念書、一起散步的生活XD 突然變成一切只有我自己,那真的是需要點時間適應! 過了幾天,突然想到有PTT這好物,連上之後發現了站崗版 裡面有著好多好多的資訊! 最開始是發現了現在是"蘇麻"所開的會談! ※(阿蘇蘇我想你!!!) 進了會談之後認識了些姐妹: 那卡、夏實、小黑、雞雞、呆呆朵、汐、鳥杯, 以及我一開始根本不敢跟他說話而且感覺兇巴巴的魔人啾啾!XD 漸漸的,大家陪著我聊天和說說話一路陪到了懇親前,大家還提供我好多意見:D 隔天一大早~本來可以搶到頭香~確因為小兵帶錯路...我第三個到 >"< 懇親完阿兵接著要面對的是小選,原以為可以選到他的專長『資訊兵』~但卻沒選上 但當時正值外島大退潮,猶豫了許久,他選擇留下當教育班長,選擇陪著我。 果不其然,大抽的結果,他們那班15人,就有13人到外島! 接著是三個月個幹訓生活,雖說週週休,但是沒手機沒公用電話 我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只是我的假日鐘點情人, 幸好前方有著過來人 "朵兒" ,他的阿兵也是教育班長退伍 所以朵兒不斷的對我做心理建設,接著就只能靠我自己去面對了! 終於等到幹訓結訓,成為下士班長的那一天!下部隊之後,馬上去繡了一條屬於他個人的 紅白藍 看到上面繡著斗大的幾個字: 中部地區幹訓班 第二期 下士班長 XXX 看到那條值星帶,感覺三個月精實的幹訓生活也就值得了!*(這是他自己講的XD) 由於待的是新訓單位,又是接參一又是帶兵,每天的睡眠不足~真的好心疼! 講電話時間越來越少,只剩下簡訊不間斷得傳~ 原以為自己已經適應這一切,但其實我並沒有適應...>"< 後來會談上出現了讓我興奮的梯次,2080T,是我的小十梯耶!! 不就代表著,我離下崗越來越近了嗎??:D 感謝圈圈小姐偶爾『夜半電話到天明』的陪著我說話~ 真的好感謝這邊所有陪著我度過很多開心與不開心的日子!!真的愛老虎油!!! 等著等著,2010/06/15這天到了,在昨天也就是14號~我陪他去領令 領完退伍令後,他抱著一大箱的禮物說著是要送給我的下崗禮! 其實以我對他的瞭解,我大概知道他是送啥~哈哈!! 他要我馬上拆開~我也就拆開了,邊拆時,我嘴巴還嘟嚷著說~ 『你手工那麼差的人,包成這樣~花多少錢請人家包的蛤???』 但其實我知道,那是他用心思去包的~!(大心) 拆開後,裡面放是繡著他名字的值星帶,還有左胸寫著班長兩個字、右胸有他名字的軍服 我一拿起來,我只說了: 『嘖...好爛的禮物喔! 真沒誠意~ 為什麼沒有燙平過之後才送我?XDDD』 他傻傻的對我說:『可是我有摺好呀!!我有洗過捏!』 於是,我們給了彼此一個大大的、緊緊的擁抱 抱著的時候,我們說了些在這一年當中,感謝彼此的話語,謝謝他讓我成長!:D 他又說:『那條值星帶雖然是我專屬的,可是如果沒有你,就不會有那條專屬我的值星帶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謝謝妳』 以上落落長的一篇,感謝看完的客官們!!:D 結論: 真的謝謝11個月以來,大家陪著我走過來。 阿蘇蘇、那卡、夏實,謝謝你們在我剛上崗時不斷的陪著我給我鼓勵 鳥杯、汐、雞雞、小黑、小魚,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度過我孤單的日子, 啾啾、圈圈、可可、點點...等等的,謝謝你們這麼的關心我~替我抱不平! 特別感謝: 雞雞~謝謝你給的鼓勵還有情緒上的安撫, 我要對你說~拍寫啦~老是半夜或是一大清早的傳簡訊給你XD 呆朵~謝謝你的關心與心理建設,有些話我們MSN談就好~乖喔!!! 小黑~謝謝小黑總是默默的觀察我,給我鼓勵!!!一樣也是MSN談就好喔~~乖!!*(我太害 羞了) 真的謝謝謝謝大家給的溫暖:D 謝謝大家!! 喔~對了! 在此我要特別聲明一下! 雞雞原本有個好聽又有氣質的名字~叫『哈囉嘻嘻』 可是在我的惡作劇 + 小黑的落井下石之下,好聽的哈囉嘻嘻就變成了雞雞了!!! 雞雞~雖然很抱歉~毀了你的好名兒~可是我還是覺得雞雞比較可愛又好記XDDDD 謝謝大家 沒打上來的姐妹~也謝謝大家咧>"< 好多打不完啊~~ 2070T大兔 下崗一鞠躬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47.137 ※ 編輯: soulja 來自: 122.125.47.137 (06/15 16:11)
hsinyichou:恭喜大兔兔~~~下崗後也是要繼續來打滾唷~~~要幸福唷^^ 06/15 16:15
erining:大兔兔我愛你 快點打電話給人家嘛~(扭) 06/15 16:30
erining:不管遇到什麼事 別自己悶著 我可以陪你繼續講到天明喔!! 06/15 16:31
phyun:"以及我一開始根本不敢跟他說話而且感覺兇巴巴的魔人啾啾XD" 06/15 16:34
phyun:我該對這句話表示什麼意見好呢(歪頭) 恭喜大兔下崗囉!! 06/15 16:34
abelmosk:恭喜恭喜阿,2070t推 06/15 16:53
yang0626:啾被說好兇 XDDDD 06/15 18:19
eitingirl:恭喜大兔甜蜜下崗囉~~~(灑花) 06/15 18:44
ninawang19:恭喜大兔壓~~~:) 嬿嬿 06/15 19:31
eurodin:為什麼我這麼紅XD!!!!!!!歡迎回役喔(被毆) 06/15 19:32
hsinyichou:樓上是紅居居XDDDDDDD 06/15 19:44
Tippicat:恭喜大兔兔~~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06/15 21:50
sandy103032:恭喜大兔啦~~~~~~~~~~~~值星帶超甜蜜!! 06/15 22:38
fishercat:恭喜大兔~~~~~~~~沒有我哭哭XDDDDD 06/15 22:52
DORYS:恭喜大兔~~~賀喜大兔~~祝甜蜜下崗嚕!!好幸福哦~~(灑淚) 06/15 23:30
DORYS:2070T 推~~ 06/15 23:30
bluepeanuts:恭喜大兔兔~~~~~~~:) 06/16 00:08
gianty:我看到大兔的下崗文了耶。要幸福噢。謝謝你大兔仔。 06/16 00:10
he1043:恭禧大兔XD 接下來75也快了!! 06/16 00:37
cutenatsumi:恭喜順利平安幸福下崗~~~加油~ 06/16 00:45
carimi:恭喜大兔兔~~~~ :') 06/16 03:08
sherry78:恭喜大兔兔~~要回來找我們喔^^ 06/16 04:19
yalishy:我看得好感動喔!!恭喜你~~~ 06/16 12:16
liaoding:下崗禮物值星帶那段超感人耶(紅眼眶)~恭喜下崗^^ 06/16 20:53
lovelyuai:大兔兔!!!!!!!!!!!!!!!!!!!!!!!恭喜下崗囉^^ 06/17 04:14
midonanako:恭喜大兔甜蜜下崗喔~~~一定要很幸福喔!!!! 06/17 14:48
lorisu:恭喜下崗! (那個蘇麻是在說我嗎?<<lag很大啊~~) 06/18 01:45
soulja:蘇蘇~我就是在說妳呀:D 06/18 14:28
colin2758:大兔子~ 恭喜你下崗喔~ 要幸福甜蜜喔~ (抱) 06/18 16:45
dreamriver:恭喜幸福下崗 06/18 18:44
hblfish:臭大兔想騙我眼淚,嗚嗚嗚~好好喔!要一直甜蜜下去喔~~~ 06/19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