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lja (DATU)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2070T大兔甜蜜下崗囉! 謝謝大家:D
時間Tue Jun 15 16:08:03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很久以前都看過了_______
2010/06/15 終於,大兔甜蜜下崗了!!
這11個月以來,謝謝會談上姐妹的陪伴,
對此,真的有著無盡的感謝...謝謝妳們~~(抱)
回想起2009/07/15 陪著我家阿兵去集合,
到現在都還記得阿兵要搭上到成功嶺的車之前,不放心的轉頭對我的那一望...
就是那一眼~我真的忍不住的大哭起來!
一哭就是兩小時 囧 。幸好還有朋友陪同,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辦咧!
說真的,不是我愛哭,只是慣了以往在學校時一起上課、一起念書、一起散步的生活XD
突然變成一切只有我自己,那真的是需要點時間適應!
過了幾天,突然想到有PTT這好物,連上之後發現了站崗版
裡面有著好多好多的資訊! 最開始是發現了現在是"蘇麻"所開的會談!
※(阿蘇蘇我想你!!!)
進了會談之後認識了些姐妹:
那卡、夏實、小黑、雞雞、呆呆朵、汐、鳥杯,
以及我一開始根本不敢跟他說話而且感覺兇巴巴的魔人啾啾!XD
漸漸的,大家陪著我聊天和說說話一路陪到了懇親前,大家還提供我好多意見:D
隔天一大早~本來可以搶到頭香~確因為小兵帶錯路...我第三個到 >"<
懇親完阿兵接著要面對的是小選,原以為可以選到他的專長『資訊兵』~但卻沒選上
但當時正值外島大退潮,猶豫了許久,他選擇留下當教育班長,選擇陪著我。
果不其然,大抽的結果,他們那班15人,就有13人到外島!
接著是三個月個幹訓生活,雖說週週休,但是沒手機沒公用電話
我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只是我的假日鐘點情人,
幸好前方有著過來人 "朵兒" ,他的阿兵也是教育班長退伍
所以朵兒不斷的對我做心理建設,接著就只能靠我自己去面對了!
終於等到幹訓結訓,成為下士班長的那一天!下部隊之後,馬上去繡了一條屬於他個人的
紅白藍
看到上面繡著斗大的幾個字:
中部地區幹訓班 第二期 下士班長 XXX
看到那條值星帶,感覺三個月精實的幹訓生活也就值得了!*(這是他自己講的XD)
由於待的是新訓單位,又是接參一又是帶兵,每天的睡眠不足~真的好心疼!
講電話時間越來越少,只剩下簡訊不間斷得傳~
原以為自己已經適應這一切,但其實我並沒有適應...>"<
後來會談上出現了讓我興奮的梯次,2080T,是我的小十梯耶!!
不就代表著,我離下崗越來越近了嗎??:D
感謝圈圈小姐偶爾『夜半電話到天明』的陪著我說話~
真的好感謝這邊所有陪著我度過很多開心與不開心的日子!!真的愛老虎油!!!
等著等著,2010/06/15這天到了,在昨天也就是14號~我陪他去領令
領完退伍令後,他抱著一大箱的禮物說著是要送給我的下崗禮!
其實以我對他的瞭解,我大概知道他是送啥~哈哈!!
他要我馬上拆開~我也就拆開了,邊拆時,我嘴巴還嘟嚷著說~
『你手工那麼差的人,包成這樣~花多少錢請人家包的蛤???』
但其實我知道,那是他用心思去包的~!(大心)
拆開後,裡面放是繡著他名字的值星帶,還有左胸寫著班長兩個字、右胸有他名字的軍服
我一拿起來,我只說了:
『嘖...好爛的禮物喔! 真沒誠意~ 為什麼沒有燙平過之後才送我?XDDD』
他傻傻的對我說:『可是我有摺好呀!!我有洗過捏!』
於是,我們給了彼此一個大大的、緊緊的擁抱
抱著的時候,我們說了些在這一年當中,感謝彼此的話語,謝謝他讓我成長!:D
他又說:『那條值星帶雖然是我專屬的,可是如果沒有你,就不會有那條專屬我的值星帶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謝謝妳』
以上落落長的一篇,感謝看完的客官們!!:D
結論:
真的謝謝11個月以來,大家陪著我走過來。
阿蘇蘇、那卡、夏實,謝謝你們在我剛上崗時不斷的陪著我給我鼓勵
鳥杯、汐、雞雞、小黑、小魚,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度過我孤單的日子,
啾啾、圈圈、可可、點點...等等的,謝謝你們這麼的關心我~替我抱不平!
特別感謝:
雞雞~謝謝你給的鼓勵還有情緒上的安撫,
我要對你說~拍寫啦~老是半夜或是一大清早的傳簡訊給你XD
呆朵~謝謝你的關心與心理建設,有些話我們MSN談就好~乖喔!!!
小黑~謝謝小黑總是默默的觀察我,給我鼓勵!!!一樣也是MSN談就好喔~~乖!!*(我太害
羞了)
真的謝謝謝謝大家給的溫暖:D 謝謝大家!!
喔~對了!
在此我要特別聲明一下! 雞雞原本有個好聽又有氣質的名字~叫『哈囉嘻嘻』
可是在我的惡作劇 + 小黑的落井下石之下,好聽的哈囉嘻嘻就變成了雞雞了!!!
雞雞~雖然很抱歉~毀了你的好名兒~可是我還是覺得雞雞比較可愛又好記XDDDD
謝謝大家 沒打上來的姐妹~也謝謝大家咧>"< 好多打不完啊~~
2070T大兔 下崗一鞠躬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47.137
※ 編輯: soulja 來自: 122.125.47.137 (06/15 16:11)
推 hsinyichou:恭喜大兔兔~~~下崗後也是要繼續來打滾唷~~~要幸福唷^^ 06/15 16:15
推 erining:大兔兔我愛你 快點打電話給人家嘛~(扭) 06/15 16:30
→ erining:不管遇到什麼事 別自己悶著 我可以陪你繼續講到天明喔!! 06/15 16:31
推 phyun:"以及我一開始根本不敢跟他說話而且感覺兇巴巴的魔人啾啾XD" 06/15 16:34
→ phyun:我該對這句話表示什麼意見好呢(歪頭) 恭喜大兔下崗囉!! 06/15 16:34
推 abelmosk:恭喜恭喜阿,2070t推 06/15 16:53
推 yang0626:啾被說好兇 XDDDD 06/15 18:19
推 eitingirl:恭喜大兔甜蜜下崗囉~~~(灑花) 06/15 18:44
推 ninawang19:恭喜大兔壓~~~:) 嬿嬿 06/15 19:31
推 eurodin:為什麼我這麼紅XD!!!!!!!歡迎回役喔(被毆) 06/15 19:32
→ hsinyichou:樓上是紅居居XDDDDDDD 06/15 19:44
推 Tippicat:恭喜大兔兔~~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06/15 21:50
推 sandy103032:恭喜大兔啦~~~~~~~~~~~~值星帶超甜蜜!! 06/15 22:38
推 fishercat:恭喜大兔~~~~~~~~沒有我哭哭XDDDDD 06/15 22:52
推 DORYS:恭喜大兔~~~賀喜大兔~~祝甜蜜下崗嚕!!好幸福哦~~(灑淚) 06/15 23:30
→ DORYS:2070T 推~~ 06/15 23:30
推 bluepeanuts:恭喜大兔兔~~~~~~~:) 06/16 00:08
推 gianty:我看到大兔的下崗文了耶。要幸福噢。謝謝你大兔仔。 06/16 00:10
推 he1043:恭禧大兔XD 接下來75也快了!! 06/16 00:37
推 cutenatsumi:恭喜順利平安幸福下崗~~~加油~ 06/16 00:45
推 carimi:恭喜大兔兔~~~~ :') 06/16 03:08
推 sherry78:恭喜大兔兔~~要回來找我們喔^^ 06/16 04:19
推 yalishy:我看得好感動喔!!恭喜你~~~ 06/16 12:16
推 liaoding:下崗禮物值星帶那段超感人耶(紅眼眶)~恭喜下崗^^ 06/16 20:53
推 lovelyuai:大兔兔!!!!!!!!!!!!!!!!!!!!!!!恭喜下崗囉^^ 06/17 04:14
推 midonanako:恭喜大兔甜蜜下崗喔~~~一定要很幸福喔!!!! 06/17 14:48
推 lorisu:恭喜下崗! (那個蘇麻是在說我嗎?<<lag很大啊~~) 06/18 01:45
→ soulja:蘇蘇~我就是在說妳呀:D 06/18 14:28
推 colin2758:大兔子~ 恭喜你下崗喔~ 要幸福甜蜜喔~ (抱) 06/18 16:45
→ dreamriver:恭喜幸福下崗 06/18 18:44
推 hblfish:臭大兔想騙我眼淚,嗚嗚嗚~好好喔!要一直甜蜜下去喔~~~ 06/19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