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erMimi (LaverMimi)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接下來就輪到642T了!!!
時間Wed Jun 16 12:02:05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ES_________
最近看到641T PO下崗文,心中OS:再過四十天就輪到642T摟!!!
從阿兵新訓哭哭啼啼送他進去,一直到抽籤下部隊,等他出海回來
又等到破百日,如今終於等到快退伍摟!!!!!
還好有"站崗板",讓我可以看到姊妹們的心情,並去體貼阿兵
如果沒有"站崗板",我想我還在死腦筋,鑽在死胡同裡走不出來
無法和阿兵走到現在,謝謝各位姊妹們對我文章的回文
真的讓我成長了很多呢!!^^
下個月就輪到642T姊妹PO下崗文摟!!! 大家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07.177
推 drawingyou:加油~~73T也是再過40天就下崗了Q口Q 06/16 15:11
推 flower319:八月就輪到643t了~XD 06/16 18:59
推 lionme:九月就輪到644t了 :p 06/16 19:13
推 shoubaiz:十月就輪到645t了 @O@ 06/16 19:14
推 redcerise:樓上們怎麼這麼可愛XDD 私心推九月快來>////< 哈哈哈 06/16 22:21
推 kdreams:9越快來吧~催眠.. 06/16 22:34
推 jaostella:643T + 1 06/17 15:47
推 mimimi112:645T+1 06/18 23:12
推 blueberrysun:642T+1 ya~ 06/23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