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慈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6月12日是小慈老公第一次的懇親會,前一天晚上下班後,直接坐飛機到台灣, 然後直接坐夜車下屏東,到屏東火車站時剛好是六點半(幸好車上人很多,不會怕) 然後由朋友載,直接到龍泉,途中還買了一個麥當勞早餐   一路上有軍人的指示,踏進停車場的時間是早上7點整。 就在這個時候,小慈老公打電話來了,跟我閒聊(就是不敢問我在哪裡) 我就跟他說:"已經到了啦~" 小慈老公:"哇哈哈哈,那我快上去把童軍椅收起來" 我:=口= 沒多久之後,就看到小慈老公傻笑著下來,看到他身穿迷彩衣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已經是軍人控了(哭)。小慈老公說,我搶到他們班上的頭香呢~ 他說他打完電話給我後,就折童軍椅,一直笑著等,就聽到叫學號了。 聽到這些話,辛苦少了一半~   買給他的麥當勞,他沒有吃很多,可能是剛吃飽早餐吧?不過他拿著麥當勞 跟同班的炫耀時,我真的很開心,知道自己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 之後一直等到12點半,終於可以離開了,我跟著小慈老公一起坐遊覽車離開 這幾天的休假,都是在飯店裡渡過的,很有偷情的感覺,哈哈。 不過可能是坐太久的車,太累了,在星期天晚上就發燒了。 一直到晚上十二點,燒才退了。隔天吃完午餐(牛排)就去機場,結束我們這次的小約會   這是我們最甜蜜的三天。也是我的力量,在站崗的路上,繼續加油的動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75.136
iamyang:遇到同梯姐妹真開心^^ 懇親真的是繼續守候的最大動力呢! 06/16 15:53
tuberosity:太好了...遇到跟我一樣菜的XD 06/16 16:53
iamyang:我也是頭香 不過他說他都還沒有準備好我就到了 超慌張 哈 06/16 17:39
ilivebymyown:wow 恭喜你終於回到台灣懇親喔!!btw你在哪國啊!? 06/16 22:58
tuberosity:我在澳門工作啦~ 06/17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