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berosity (小慈)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2091T 第一次懇親- 屏東
時間Wed Jun 16 12:55:22 2010
小慈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6月12日是小慈老公第一次的懇親會,前一天晚上下班後,直接坐飛機到台灣,
然後直接坐夜車下屏東,到屏東火車站時剛好是六點半(幸好車上人很多,不會怕)
然後由朋友載,直接到龍泉,途中還買了一個麥當勞早餐
一路上有軍人的指示,踏進停車場的時間是早上7點整。
就在這個時候,小慈老公打電話來了,跟我閒聊(就是不敢問我在哪裡)
我就跟他說:"已經到了啦~"
小慈老公:"哇哈哈哈,那我快上去把童軍椅收起來"
我:=口=
沒多久之後,就看到小慈老公傻笑著下來,看到他身穿迷彩衣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已經是軍人控了(哭)。小慈老公說,我搶到他們班上的頭香呢~
他說他打完電話給我後,就折童軍椅,一直笑著等,就聽到叫學號了。
聽到這些話,辛苦少了一半~
買給他的麥當勞,他沒有吃很多,可能是剛吃飽早餐吧?不過他拿著麥當勞
跟同班的炫耀時,我真的很開心,知道自己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
之後一直等到12點半,終於可以離開了,我跟著小慈老公一起坐遊覽車離開
這幾天的休假,都是在飯店裡渡過的,很有偷情的感覺,哈哈。
不過可能是坐太久的車,太累了,在星期天晚上就發燒了。
一直到晚上十二點,燒才退了。隔天吃完午餐(牛排)就去機場,結束我們這次的小約會
這是我們最甜蜜的三天。也是我的力量,在站崗的路上,繼續加油的動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75.136
推 iamyang:遇到同梯姐妹真開心^^ 懇親真的是繼續守候的最大動力呢! 06/16 15:53
→ tuberosity:太好了...遇到跟我一樣菜的XD 06/16 16:53
推 iamyang:我也是頭香 不過他說他都還沒有準備好我就到了 超慌張 哈 06/16 17:39
→ ilivebymyown:wow 恭喜你終於回到台灣懇親喔!!btw你在哪國啊!? 06/16 22:58
→ tuberosity:我在澳門工作啦~ 06/17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