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大家標準太嚴苛了 為什麼8點收假7點要回去 憑甚麼?? 我當兵那一年收假也都提早十幾分鐘回去而已 我想說的是 收假是一件很不開心的事 我覺得從小到大最難過的事莫過於收假了 為什麼? 因為人都是愛好自由的 誰想回到監獄裡去 我覺得不是主事者不要說風涼話 當兵平常好好表現 放假本來就是應該的權利 我還是覺得 那學長 機X 過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6.115
peitsu:我男友九點收假但是八點要集合(攤手) 也沒辦法怪誰T^T 06/17 10:00
shenwan218:我家的也都七點多就到 囧 06/17 10:16
sweetmvp:我家九點收假 七點就有人在催了 06/17 10:33
frantically:7點收假5點半就出發了(倒 06/17 11:25
higashi0205:七點收假一點就出發了= =" 06/17 11:36
hippo518:我男友也是21收假20就要趕快進去了,有事情的時候19就要 06/17 12:25
hippo518:進去,看到外面還有學兵慢慢來,還覺得那些人心臟大顆~ 06/17 12:26
timlori1:通常會提早集合,當做收收心吧 06/17 12:38
sweetmvp:我家阿兵昨天心臟就很大顆 讓連長催~ 06/17 13:39
whereangel:八點收假五點就到了 06/17 15:46
drawingyou:所以?你這邊是...? 06/17 19:37
seagreen:我家阿兵假單上寫九點 可是八點半要集合.... 06/17 23:09
eva03250609:我家也是9點收假~連長叫他們7點多就要到 囧 06/18 00:13
ccyytt:我家阿兵也是收九點~八點半點名~他大概六點多從家裡騎車到 06/18 01:21
ccyytt:營區的時候已經快八點~還得換裝整理東西順便休息~ 06/18 01:22
phoenix0714:8點收假4點就出發了..(倒) 06/18 16:06
missocilu:我家阿兵21收假...1830就乖乖回到營區整理內務= = 06/18 16:08
mina0627:那以後假單一開始就打實際回營時間不就好了 寫什麼九點 06/19 07:26
mina0627:是要寫給誰看 06/19 07:27
littlevoice:對阿!這種制度真的很...學長是過來人更應該了解的... 06/19 13:23
littlevoice:不懂為什麼還要當心機人...騎哈雷快退伍回去吧! 06/19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