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itsu:我男友九點收假但是八點要集合(攤手) 也沒辦法怪誰T^T 06/17 10:00
推 shenwan218:我家的也都七點多就到 囧 06/17 10:16
推 sweetmvp:我家九點收假 七點就有人在催了 06/17 10:33
推 frantically:7點收假5點半就出發了(倒 06/17 11:25
推 higashi0205:七點收假一點就出發了= =" 06/17 11:36
推 hippo518:我男友也是21收假20就要趕快進去了,有事情的時候19就要 06/17 12:25
→ hippo518:進去,看到外面還有學兵慢慢來,還覺得那些人心臟大顆~ 06/17 12:26
推 timlori1:通常會提早集合,當做收收心吧 06/17 12:38
推 sweetmvp:我家阿兵昨天心臟就很大顆 讓連長催~ 06/17 13:39
→ whereangel:八點收假五點就到了 06/17 15:46
→ drawingyou:所以?你這邊是...? 06/17 19:37
推 seagreen:我家阿兵假單上寫九點 可是八點半要集合.... 06/17 23:09
推 eva03250609:我家也是9點收假~連長叫他們7點多就要到 囧 06/18 00:13
推 ccyytt:我家阿兵也是收九點~八點半點名~他大概六點多從家裡騎車到 06/18 01:21
→ ccyytt:營區的時候已經快八點~還得換裝整理東西順便休息~ 06/18 01:22
推 phoenix0714:8點收假4點就出發了..(倒) 06/18 16:06
推 missocilu:我家阿兵21收假...1830就乖乖回到營區整理內務= = 06/18 16:08
推 mina0627:那以後假單一開始就打實際回營時間不就好了 寫什麼九點 06/19 07:26
→ mina0627:是要寫給誰看 06/19 07:27
推 littlevoice:對阿!這種制度真的很...學長是過來人更應該了解的... 06/19 13:23
→ littlevoice:不懂為什麼還要當心機人...騎哈雷快退伍回去吧! 06/19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