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bread (小安)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阿兵明天生日,可以幫我集氣嗎?
時間Thu Jun 17 19:10:3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大家好,2085T緩慢的進入31%了,
看著倒數計時器,總覺得像螞蟻在爬,
不過我家董將在壽山幹訓班的日子,
竟然就這樣不知不覺進入第九週,
下禮拜是鑑測準備週,第十一週是鑑測週,第十二週就待撥了耶!
這段時間裡,董將認識了很多好朋友,我也有好多體驗。
現在回想當初替董將擔心的一大堆事,其實沒有那麼恐怖,
我還怕董將會中途想退訓,沒想到到結尾了,他還是熱情不減。
我想如果不是因為他是908旅,不能留在壽山幹訓班當分隊長,
不然他大概就想留在壽山陪動物了。
再過幾個禮拜,董將就可以回到台南大內,準備變成小菜鳥班長,
我知道現在他的心情很緊張,在器材班有時跟不上大隊的課程,
帶隊 口號 值星官怎麼當也不是非常熟練,
雖然我一點也幫不上忙,也只能默默在旁替他加油,
頂多就是他打電動 打球時不吱吱叫,讓他打的過癮。
剛剛打電話給我,這禮拜真是歡樂週啊!!
禮拜二放端午假,昨天晚上才回去,今天莒光日,晚上還吃辦桌,
電話裡聽到一堆男人在嘶吼唱歌,明明就是流行曲,聽起來還是像軍歌,
明天下午又放假了,我沒有像許多姐妹做了好多紀念的東西,
在站崗的這段日子,董將說他不需要任何禮物,
只要能陪著他 以及 "認真且乖乖的運動"= =
殊不知我這見光死的人,生平最討厭曬太陽與穿鞋子,
雖然看著自己日益肥大的肚子,還是不知悔改,
董將進去幹訓班後,哇塞~身材真是好到我要流口水了,
雖然不是猛男型,不過我比較偏好精壯型,不需要大肌肉,嘻嘻
幹訓班幾乎各各身材好到棒啊!!
哈~離題了,最後,其實我是想拜託姐妹們幫我集個氣 推推文,
明天是我家董將即將邁入30歲的生日,
請大家給他鼓勵,順便祝他生日快樂,謝謝大家。
PS:大家知不知道民視要做一部新的戲劇,叫"新兵日記"
昨天看到預告,好好笑,真期待這部片趕快播出。
--
http://www.wretch.cc/blog/annbread 日升艸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51.168
推 ashley1207:祝你的阿兵生日要很快樂,你們永遠幸福甜蜜^^ 06/17 19:13
→ forever89:董將生日快樂,要好好善待我們姐妹唷!!^_^ 06/17 20:04
推 shautien:董將生日快樂! 祝你們永遠幸福 06/17 20:56
推 samaelx:董將生日快樂,要好好的珍惜現在的每個時光唷^^ 06/17 21:10
推 tuberosity:董將生日快樂! 祝你們永遠幸福!!!!! 06/17 21:41
推 liaoding:祝妳家阿兵董將生日快樂唷^^ 幸福美滿唷^^ 06/17 22:08
推 Ivy1203:生日快樂!!!要幸福喔!!! 06/17 22:54
推 dororo422:生日快樂唷~!祝妳們永遠幸福 06/17 23:05
推 flyaway0313:生日快樂~~~ 06/17 23:38
推 kyoko184:呵~~真巧 我家阿兵也是6/18生日 只能在軍中渡過了 06/18 00:03
推 pennyduck:生日快樂!祝你們永遠甜蜜蜜^^ 06/18 00:48
推 kale767:生。日。快。樂!!!!! 祝永遠幸福噢: D 06/18 01:16
推 kdreams:生日快樂!! 要甜密下崗噢! 06/18 01:26
推 like5556:生日快樂喔~最近很熱呢!! 06/18 08:52
推 nakayama19:董將生日快樂,不可以欺負我們姐妹唷 06/18 08:55
推 Kenna75:董將生日快樂~祝你順利到退伍唷~! 要多疼惜為你站崗的姐妹 06/18 10:50
推 kywater:生日快樂~一直幸福喔~~~ 06/18 13:28
推 smallbiu:生日快樂 ~~~~~ 要很甜蜜的過日子唷~! 06/18 13:49
推 dreamriver:生日快樂~ 06/18 18:44
→ annbread:謝謝大家~~我家董將很高興^^ 06/18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