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大家好,2085T緩慢的進入31%了, 看著倒數計時器,總覺得像螞蟻在爬, 不過我家董將在壽山幹訓班的日子, 竟然就這樣不知不覺進入第九週, 下禮拜是鑑測準備週,第十一週是鑑測週,第十二週就待撥了耶! 這段時間裡,董將認識了很多好朋友,我也有好多體驗。 現在回想當初替董將擔心的一大堆事,其實沒有那麼恐怖, 我還怕董將會中途想退訓,沒想到到結尾了,他還是熱情不減。 我想如果不是因為他是908旅,不能留在壽山幹訓班當分隊長, 不然他大概就想留在壽山陪動物了。 再過幾個禮拜,董將就可以回到台南大內,準備變成小菜鳥班長, 我知道現在他的心情很緊張,在器材班有時跟不上大隊的課程, 帶隊 口號 值星官怎麼當也不是非常熟練, 雖然我一點也幫不上忙,也只能默默在旁替他加油, 頂多就是他打電動 打球時不吱吱叫,讓他打的過癮。 剛剛打電話給我,這禮拜真是歡樂週啊!! 禮拜二放端午假,昨天晚上才回去,今天莒光日,晚上還吃辦桌, 電話裡聽到一堆男人在嘶吼唱歌,明明就是流行曲,聽起來還是像軍歌, 明天下午又放假了,我沒有像許多姐妹做了好多紀念的東西, 在站崗的這段日子,董將說他不需要任何禮物, 只要能陪著他 以及 "認真且乖乖的運動"= = 殊不知我這見光死的人,生平最討厭曬太陽與穿鞋子, 雖然看著自己日益肥大的肚子,還是不知悔改, 董將進去幹訓班後,哇塞~身材真是好到我要流口水了, 雖然不是猛男型,不過我比較偏好精壯型,不需要大肌肉,嘻嘻 幹訓班幾乎各各身材好到棒啊!! 哈~離題了,最後,其實我是想拜託姐妹們幫我集個氣 推推文, 明天是我家董將即將邁入30歲的生日, 請大家給他鼓勵,順便祝他生日快樂,謝謝大家。 PS:大家知不知道民視要做一部新的戲劇,叫"新兵日記" 昨天看到預告,好好笑,真期待這部片趕快播出。 -- http://www.wretch.cc/blog/annbread 艸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51.168
ashley1207:祝你的阿兵生日要很快樂,你們永遠幸福甜蜜^^ 06/17 19:13
forever89:董將生日快樂,要好好善待我們姐妹唷!!^_^ 06/17 20:04
shautien:董將生日快樂! 祝你們永遠幸福 06/17 20:56
samaelx:董將生日快樂,要好好的珍惜現在的每個時光唷^^ 06/17 21:10
tuberosity:董將生日快樂! 祝你們永遠幸福!!!!! 06/17 21:41
liaoding:祝妳家阿兵董將生日快樂唷^^ 幸福美滿唷^^ 06/17 22:08
Ivy1203:生日快樂!!!要幸福喔!!! 06/17 22:54
dororo422:生日快樂唷~!祝妳們永遠幸福 06/17 23:05
flyaway0313:生日快樂~~~ 06/17 23:38
kyoko184:呵~~真巧 我家阿兵也是6/18生日 只能在軍中渡過了 06/18 00:03
pennyduck:生日快樂!祝你們永遠甜蜜蜜^^ 06/18 00:48
kale767:生。日。快。樂!!!!! 祝永遠幸福噢: D 06/18 01:16
kdreams:生日快樂!! 要甜密下崗噢! 06/18 01:26
like5556:生日快樂喔~最近很熱呢!! 06/18 08:52
nakayama19:董將生日快樂,不可以欺負我們姐妹唷 06/18 08:55
Kenna75:董將生日快樂~祝你順利到退伍唷~! 要多疼惜為你站崗的姐妹 06/18 10:50
kywater:生日快樂~一直幸福喔~~~ 06/18 13:28
smallbiu:生日快樂 ~~~~~ 要很甜蜜的過日子唷~! 06/18 13:49
dreamriver:生日快樂~ 06/18 18:44
annbread:謝謝大家~~我家董將很高興^^ 06/18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