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_^*) 這陣子感謝ladiva姐妹的陪伴與幫忙。 感謝圈神的密技分享。 感謝願意幫我完成退伍禮物的姐妹。 ★★★ 正文 ★★★ 第二次PO文,請見諒。 由於希望能夠製作一個讓阿兵(海陸720T)難忘的退伍禮物。 因此想蒐集全台灣祝賀的『退伍明信片』 第兩次蒐集結果後, 目前尚缺:苗栗、宜蘭、台東 在此請求各位姊妹們能幫我這個忙, 可以幫忙者,煩請回文或寄站內信給我 他日若有我幫的上忙的地方或是徵求退伍明信片,歡迎來信! 我一定會幫忙的! 若姊妹目前沒有要徵退伍明信片,我將根據寄件地址退郵資給您! 麻煩各位姊妹了! 感謝您們!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19.187
vinx:我現在在嘉義欸...老V的明信片接受嗎 06/18 11:26
erining:澎湖我可以寫完請阿兵收假的時候幫我寄... 06/18 11:36
erining:不過時間可能會有點趕 他下下星期收假 有需要在跟我說吧:) 06/18 11:37
jessiecute:老V我在雲林耶 06/18 13:18
vinx:喔喔~有機會來泡個茶阿~ 06/18 14:01
coffeemap:剛好這二天要回金門..如果需要我可以幫你^^ 06/18 14:34
enaho:忘了跟你說 我已經寄了:) 06/18 14:35
※ 編輯: dororo422 來自: 140.113.119.187 (06/18 15:42)
dororo422:感謝幫忙的姐妹以及老V兄!orz 06/18 15:46
irene560:請問你何時要呀? 我家住苗栗不過我下禮拜才會回家= = 06/18 17:03
irene560:如果你需要金門我明天可以寄XD因為明天就要去~ 06/18 17:04
enaho:祝樓上和貓旅途愉快(揮手) 06/18 17:11
jadefox39: 宜蘭我可以唷 (宜蘭市) 06/18 17:24
※ 編輯: dororo422 來自: 140.113.119.187 (06/18 18:21)
dororo422:已徵齊!感謝各位的幫忙!(拭淚) 06/18 18:21
vinx:dororo422姊妹 我已經把我醜醜的明信片寄出去了 06/18 19:10
vinx:就有勞妳等候囉 收到再麻煩跟我講一下 3Q 06/18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