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nx:我現在在嘉義欸...老V的明信片接受嗎 06/18 11:26
推 erining:澎湖我可以寫完請阿兵收假的時候幫我寄... 06/18 11:36
→ erining:不過時間可能會有點趕 他下下星期收假 有需要在跟我說吧:) 06/18 11:37
推 jessiecute:老V我在雲林耶 06/18 13:18
推 vinx:喔喔~有機會來泡個茶阿~ 06/18 14:01
推 coffeemap:剛好這二天要回金門..如果需要我可以幫你^^ 06/18 14:34
→ enaho:忘了跟你說 我已經寄了:) 06/18 14:35
※ 編輯: dororo422 來自: 140.113.119.187 (06/18 15:42)
→ dororo422:感謝幫忙的姐妹以及老V兄!orz 06/18 15:46
推 irene560:請問你何時要呀? 我家住苗栗不過我下禮拜才會回家= = 06/18 17:03
→ irene560:如果你需要金門我明天可以寄XD因為明天就要去~ 06/18 17:04
→ enaho:祝樓上和貓旅途愉快(揮手) 06/18 17:11
推 jadefox39: 宜蘭我可以唷 (宜蘭市) 06/18 17:24
※ 編輯: dororo422 來自: 140.113.119.187 (06/18 18:21)
→ dororo422:已徵齊!感謝各位的幫忙!(拭淚) 06/18 18:21
推 vinx:dororo422姊妹 我已經把我醜醜的明信片寄出去了 06/18 19:10
→ vinx:就有勞妳等候囉 收到再麻煩跟我講一下 3Q 06/18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