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nx:看了片段 很多黑暗面都河蟹掉了... 06/18 15:39
→ vinx:此外我不曉得規定改了沒 新訓穿的皮鞋跟電視上的是不一樣的 06/18 15:57
→ sayolin:我想它應該不會拍黑暗面吧囧~除非是天下父母心之類的? 06/18 16:00
→ vinx:拍出黑暗面就馬上殺青了 06/18 16:12
→ vinx:新兵日記只能拍到正式進入陰間前的階段 06/18 16:13
推 QYIFAN:推我也會看以前的報告班長XD新兵日記阿閃還叫我錄給他看~ 06/18 16:15
→ QYIFAN:因為撥的期間完全不會放假~只好我先看再幫他錄了 06/18 16:15
→ yellowlemon:我一定會準時收看,然後在會談開LIVE文XDD 06/18 16:32
推 MsIrene:我家那隻邊看預告邊譙....= = 06/18 17:21
→ vinx:菜比八 你連長蟲的資格都還沒有! 06/18 17:25
推 emily3134:586 2078T+1~阿兵懇親有回來.不過早上10點多又座車回去 06/18 17:45
→ emily3134:了~ 也是台北人XD 06/18 17:46
推 sovala:今年暑徦我有兩部新兵日記可以看Q_Q 民視的和阿閃的 06/18 20:22
→ gianty:光看預告我就笑翻了。 好光明的一部軍教片(誤) 06/18 21:08
推 daynalin:我家阿兵說那在成功嶺拍的!他說常看到演員 內容...嗯.... 06/18 23:34
→ loveuunf:哈~我也有看到耶!不過背景真的像成功嶺!非常肯定! 06/19 02:07
推 pikinlove:我家的也是邊看預告邊罵說少再那裡美化國軍!!屁咧!!XDD 06/19 14:12
→ xu3ej04cjo4:新兵日記我家阿兵有提過....在此前個話題是要生活照XD 06/19 17:27
→ funnyway:他是歡樂片 當然不會播什麼黑暗面 囧 06/19 20:13
→ h921440:那個看一看就好,不會撥出真實的那種苦樣子 06/20 02:58
推 qqstraw:好像之前11月吧 就有聽2080成功嶺新訓的學長提過的樣子 06/21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