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y____ 好久沒發文><~2078T 現在也即將快要75%囉!!!!!!!!! 剛去軍旅版,看到X視 7月初開始有部連續劇 【新兵 日記】 看了片段還滿好笑的 總覺得很適合 7月準備要上崗的姐妹們XDDD 順便看一下阿兵的生活環境@@!!還滿有趣的XDDD (想當初剛上崗時都在報告班長的舊片段想念阿兵....真害羞~_~) -------------------補個站崗點-------------------------- 阿兵在586旅,因為基地在南部 所以端午懇親也沒我的份了(要一等親..阿兵又是台北人) 結果端午節那天,沒人懇親的阿兵們點放 他們先去網咖打到下午2點,之後一群阿兵跑去速食店睡覺=.=........... 然後起床後覓食.........吃完剛好收假=.=.................. 真是一群好頹廢的奇異果阿XDD 9月中阿兵退伍,會在墾丁退伍=..=.... 有沒有586旅 同T姐妹,到時我們一起去墾丁接他們退伍吧!!順便玩幾天XDD <阿兵還叫我晚幾天在下去,他說要先跟弟兄在墾丁看比基尼辣妹>"<!!!!!!! 嗚嗚嗚 -- 並不是擁有什麼,才叫做幸福 http://www.wretch.cc/album/sayo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77.68
vinx:看了片段 很多黑暗面都河蟹掉了... 06/18 15:39
vinx:此外我不曉得規定改了沒 新訓穿的皮鞋跟電視上的是不一樣的 06/18 15:57
sayolin:我想它應該不會拍黑暗面吧囧~除非是天下父母心之類的? 06/18 16:00
vinx:拍出黑暗面就馬上殺青了 06/18 16:12
vinx:新兵日記只能拍到正式進入陰間前的階段 06/18 16:13
QYIFAN:推我也會看以前的報告班長XD新兵日記阿閃還叫我錄給他看~ 06/18 16:15
QYIFAN:因為撥的期間完全不會放假~只好我先看再幫他錄了 06/18 16:15
yellowlemon:我一定會準時收看,然後在會談開LIVE文XDD 06/18 16:32
MsIrene:我家那隻邊看預告邊譙....= = 06/18 17:21
vinx:菜比八 你連長蟲的資格都還沒有! 06/18 17:25
emily3134:586 2078T+1~阿兵懇親有回來.不過早上10點多又座車回去 06/18 17:45
emily3134:了~ 也是台北人XD 06/18 17:46
sovala:今年暑徦我有兩部新兵日記可以看Q_Q 民視的和阿閃的 06/18 20:22
gianty:光看預告我就笑翻了。 好光明的一部軍教片(誤) 06/18 21:08
daynalin:我家阿兵說那在成功嶺拍的!他說常看到演員 內容...嗯.... 06/18 23:34
loveuunf:哈~我也有看到耶!不過背景真的像成功嶺!非常肯定! 06/19 02:07
pikinlove:我家的也是邊看預告邊罵說少再那裡美化國軍!!屁咧!!XDD 06/19 14:12
xu3ej04cjo4:新兵日記我家阿兵有提過....在此前個話題是要生活照XD 06/19 17:27
funnyway:他是歡樂片 當然不會播什麼黑暗面 囧 06/19 20:13
h921440:那個看一看就好,不會撥出真實的那種苦樣子 06/20 02:58
qqstraw:好像之前11月吧 就有聽2080成功嶺新訓的學長提過的樣子 06/21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