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2090T 結訓假7天結束~ 昨天依依不捨送阿兵回去! 這七天每天都黏在一起!>___< 像是作夢一樣 還以為可能要等下禮拜才會回來 沒想到昨晚接到阿兵電話:「我可能明天就可以回去囉XD"」 什麼!! 今天阿兵哥一行人從宜蘭坐車去斗煥坪 (聽說在遊覽車上還看海角七號+唱歌XD"...也太像去郊遊了吧) 到苗栗...檢查包包~~訓訓話 就回家了0___0 阿兵說他過了這一個月來最累的一天XD 宜蘭-->苗栗-->台北 不管怎樣!!阿兵又回來了!!(灑花) 儘管只過了一天~卻感覺已經一個禮拜沒見了那麼久! 我都已經調適好進入一個人過日子模式了(汗) (多賺了兩天在一起!XD) 下禮拜開始真的幹訓!!阿兵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41.191
zora921:好羨慕...我也是昨天結訓假結束今天撥交但是卻沒有放假= = 06/18 22:26
zora921:雖然有懇親...前幾天他還一直安慰我說才隔一天又要見面 06/18 22:27
zora921:幹麻要哭?!結果還真的沒有放.....但下週會補假 06/18 22:27
zora1015:昨天結訓假結束,去車站前就哭起來放了...(阿兵應該很囧 06/18 22:37
zora1015:結果明天洞八...重點是台北往返高雄=_= 06/18 22:39
zora1015:(一直期待這禮拜不要放,然後補假的人QQ 06/18 22:40
zora921:推文的都是zora 哈哈 06/18 22:46
like5556:我跟你一樣欸!!!你家要去哪下部隊 我家也是90T明天放假 06/18 23:00
zora1015:是我嗎(轉頭 應該在屏東?吧 (憲兵的駐地是不能說的秘密!? 06/18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