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兵就快要退伍了!!!最近倒數的很開心:)))) 之前墾親都沒有去探望他,因為都剛好碰到我上班的日子 這次退伍的日子據說是7/3(六)那一天(好像有些營區是7/2就可以走了) 所以我想要去桃園給阿兵一個驚喜 請問我可以去營區接阿兵回家嗎? 很怕軍中有什麼非墾親日不得進入的規定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0.247
Estrelita:非懇親日可以會客,不過還是問一下阿兵會比較好一點@@ 06/19 02:53
fishs:阿兵也在桃園~在楊梅~ 06/19 10:09
drawingyou:我覺得...你要先問他~這個驚喜很容易會變驚嚇XDDD 06/19 15:10
drawingyou:因為阿兵不一定很快拿到退伍令~或是你等太久兩個人會吵 06/19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