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bunny (lovebunny)
站內GFonGuard
標題[問題] 98-1T倒數半個月退伍,我可以去接阿兵嗎
時間Sat Jun 19 01:35:16 2010
阿兵就快要退伍了!!!最近倒數的很開心:))))
之前墾親都沒有去探望他,因為都剛好碰到我上班的日子
這次退伍的日子據說是7/3(六)那一天(好像有些營區是7/2就可以走了)
所以我想要去桃園給阿兵一個驚喜
請問我可以去營區接阿兵回家嗎?
很怕軍中有什麼非墾親日不得進入的規定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0.247
→ Estrelita:非懇親日可以會客,不過還是問一下阿兵會比較好一點@@ 06/19 02:53
推 fishs:阿兵也在桃園~在楊梅~ 06/19 10:09
→ drawingyou:我覺得...你要先問他~這個驚喜很容易會變驚嚇XDDD 06/19 15:10
→ drawingyou:因為阿兵不一定很快拿到退伍令~或是你等太久兩個人會吵 06/19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