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兵在高雄當兵,常常因為高鐵很貴捨不得花錢, 每次都要很辛苦地搭客運晃上台北。 剛發現高鐵&遊樂園推出了優惠的活動, 若常需要搭到高鐵的阿兵或姊妹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www.thsrc.com.tw/event/2010/100617_funpark/rule.htm 因為可以享高鐵6折的優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0.62
nakayama19:請補充站崗相關內容唷~~~~ 06/19 12:26
ponponbow:是指? 06/19 12:27
※ 編輯: ponponbow 來自: 111.240.150.62 (06/19 12:28)
drawingyou:這個優惠是指~花200元買2張6折的高鐵折價券嗎@@ 06/19 15:09
phyun:請補充站崗點喔! 站崗點為站崗時的心情文字~與阿兵相關皆可 06/19 15:13
phyun:不好意思沒注意到你已經補了~:) 06/19 15:36
sovala:回程一定要遊樂園的入場憑證才可以享受回程優惠喔 06/21 01:48
sovala:今天看到的新聞是這樣子說的 06/21 01:48
ponponbow:不需要去樂園耶~~我已經用過了啊! 07/13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