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ra921 (照進心底的陽光)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空軍司令部懇親
時間Sat Jun 19 19:41:06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發現版上關於空軍司令部懇親的訊息很少
所以我覺得發一篇文章造福一下後面幾梯的姐妹們!!!
哈~希望真的有造福到啦!!!
有些訊息我也是問了版上潛水的前輩們才知道的,他們都很好心來信跟我說
真的很謝謝他們熱心的告訴我,包括跟我說該怎麼去
空軍司令部的懇親通常會在進去後第一周
然後六日兩天都可以懇,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
(我是很想問那幹麻不放假?!哈 不過雖然是懇親聽說下週也是有補放,算是有賺到?)
不過把關比較嚴格,前一天會先叫阿兵哥填寫資料
填會去懇親的人有誰以及身分證字號,到門口後要押證件
而且會收手機(有照像功能)
我的有被收走,雖然後來我看其他人也是用手機用的很爽??
不過,都要跟阿兵哥見面了,手機被收走也無所謂XDDDDD
我大概是七點57分到那裡的,等到八點20才讓我進去
超久的.......後來進去後聽說是因為裡面公文還沒跑完
所以,建議以後有要去的人可以晚一點點八點多再到
當然我也意外搶到頭香了??!!哈
只是這是很小型的懇親,阿兵哥也才20-30人
搶到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去的大部分也都是爸媽
因為懇親有跨到中午,所以有吃午餐的問題
今天他們是說可以帶著家人到餐廳去吃飯,阿兵哥不用錢
家屬一人要付50元,我本來很想去吃吃看的,只是....我看都沒人去就不好意思去了
其他的爸媽都是中午跑出去買,其實很好買到
外面就有很多餐廳了,懇親進出的門不是在仁愛路上的大門喔
而是在建國高架橋下的門,其實那裏吃的不少,所以.....
要去的人也不用準備太多吃的,會餓又想吃再出來買也可以
飲料也是,懇親那間房間內就有四五台販賣機,連泡麵都有
其實不用大老遠扛飲料過去!
(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每次都在那間房間)
另外,這個懇親都有冷氣可以吹不像新訓熱到快中暑 囧
環境還算ok啦只是蚊子有點多
另外,活動範圍有點小時間有點長
記得帶報紙或雜誌進去打發時間!!!
大概空軍司令部懇親就是這樣......
昨天揪團揪不到人,我大概知道原因了
都是爸媽應該都不會上PTT orz
明天要繼續去懇第二天的親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9.68
推 epei99:哈~推你的熱心:D我沒有被收過手機耶@@可能現在比較嚴一點 06/20 02:19
→ epei99:當時好像中午是買麥當勞吃吧....(遠目) 06/20 02:19
→ zora921:其實....我看別人都沒交出去阿= = 感謝樓上^^ 06/20 18:30
→ zora921:中午我都沒出去買耶..互看八小時就飽了 囧 06/20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