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是2070T 晚了有夠久才來接我家閃光下崗 因為許多交際應酬所以DELAY 在此跟我家閃光說sorry...(ps:我家閃光是isly0328艾絲莉小姐) 這一年真的很快 還記得我剛進去時 我閃光跟我說她發現了一個好版 裡面有許多的好姐妹都會彼此分享心情 剛入伍時她有許多疑問也都是這邊的好姐妹幫她解答 真的很感謝你們 也因為有你們 在入伍初期最難熬的時光我們才撐的過去 雖然說到後來我們都已經習慣這種規律的生活 也或許是我過的太爽,交到許多好朋友(PS:我好朋友就是胖胖她男友) 都不會讓她擔心XD 所以自然來這邊發表心情的時間也比較少了 但常常我放假時我還是會陪著她一起來逛這裡 看著許多的人退伍、入伍 感嘆還好久才退,想著自己當初入伍也很戰戰兢兢 一直熬到了最後輪也輪到我了 北鼻 感謝有陪我走過這段或許是目前人生最黑暗的時期 我們在5月也邁入了4年半 接下來我們還有許許多多的4年半要過 如果沒有你我可能還是撐的下去 只不過適應期會拉長太多 所以 有你真好 現在我來接你下崗囉 別忘了我們的4年約定^^ 2070T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74.145
nakayama19:接下來,也請繼續加油!姐妹的手要繼續牽好唷~ 06/20 14:01
eitingirl:恭喜退伍+下崗~(灑花) 來沾點喜氣囉! 06/21 09:14
isly0328:哇哇~我來囉^^謝謝你,難得看你打這麼感性的文章,我都要 06/24 07:53
isly0328:哭了~哇哈哈!感謝你平安回到我身邊~2070T萬歲! 06/24 07:54
abelmosk:喔喔喔喔喔,是isly的男友耶,好sweet喔,我看完後就去罵 06/24 14:43
abelmosk:我男友了,哈哈哈!他都不會耍甜蜜,可惡!恭喜你們也退 06/24 14:44
abelmosk:伍下崗囉,祝你們幸福啦^^ 喔耶 06/24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