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ivebymyown (Sherry)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2079T 68%...下禮拜天破百
時間Sun Jun 20 21:31:0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__
WOW
沒想到一瞬間來到了68%
下禮拜就要破百了
阿兵當兵的這一年也是我系上最忙的一年
大三了,每天都是報告報告報告!!!
還有兩個禮拜我要結束我的大三生活了
而阿兵也即將邁入最後的一百天成為待退老兵
現在想來一切都是這麼不可思議
INCLUDING知道這個站崗板的存在
這幾天手上的報告陸陸續續交出去了
破百禮物也即將完成
有種功成身退的感覺...
一方面是大三水深火熱將結束
一方面是終於陪伴寶貝邁入破百
接下來迎接我的是HAPPY SUMMER TIME [OH,YES~]
這一年我也學會了好多事情
從手殘到製作各種卡片
從只會上網打屁到熟悉製圖軟體和MOVIE MAKER
更重要的是從自我到學會體諒和包容
人家說男人當兵後會更成熟
我也覺得女人站崗後會更成熟和勇敢
今天是阿兵入伍第229天,還有107天
2079t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p.s.在阿兵放假的時候我也學會騎檔車,現在都可以幫他騎小老婆到處晃晃~得意^^
[前提是阿兵把車停在我宿舍]
--
Sherry's Garden
http://www.wretch.cc/blog/twchatc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52.23
推 gco760202:Sherry~~~快點快點出來給我瞧瞧唄!!哈哈 2079T 棒!! 06/21 00:19
推 samaelx:哈哈哈!!!!我家阿兵的日曆只做到一半呢,放那生蟲唄!!! 06/21 01:16
→ samaelx:倒是要帶我家阿兵去慶祝一翻,請他吃飯, 06/21 01:17
推 kaibear:難得又看到2079T:D快破百了耶!我也想看你的禮物!!!! 06/22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