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分享資訊、情報、相關新聞,以及禮物製作、準備物品、經驗談、心得討論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昨天我早上4點爬起來去林口接我家男人 因為我太晚睡 早上都沒什麼精神 我家男人就很不爽的跟我說「如果你這麼累,幹麻來?」 心裡當然是很難過,兩行眼淚都快掉下來「還不是因為想你想看你!!」 就有小小的吵架跟不開心, 不過我知道是我的錯,我不該沒有顧及我自己的身體狀況就去接他ˊˋ 唉..結果他一提到憲兵他就覺得很討厭, 回來都不想提軍中的事, 變得很沒自信、怕生、無奈.. 他本來休學其實是想讀書考試轉學的, 結果被國家抓去當兵,而且現在又當上憲兵, 他一整個很沮喪,沒有時間讀書, 我跟他說,如他周休回來,一天時間休息,一天時間讀書, 但他跟我說平常壓力很大,而且兩天是說好聽的,根本就37個小時而已, 星期六8點放人,星期天8點收假, 因為這個因素,搞的他現在很痛恨當兵,每天都度日如年,因為他覺得很浪費時間, 他在我懷裡大聲放哭,說他不要當兵.. 我想,這件事真的給他好大的壓力....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哭.. 而我,卻覺得我自己好無能..,我只能摸摸他的頭, 我只能默默的等待,但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 <<小心吃胖>> http://www.wretch.cc/blog/qwer15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4.95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建議更改為心情 06/21 01:14
MJSP:這樣都熬不過怎麼給你安全感? 06/21 02:11
vinx:男人的眼淚 要哭的有價值...這只是當兵罷了... 06/21 08:24
botu73:請撐下去...下部隊有的會遇到更艱難的...請加油! 06/21 09:49
anitabecks:憲校應該還好吧 下部隊後 有更多要去面對~ 06/21 19:10
h921440:當兵流淚為什麼沒價值? 沒當過怎會知道多苦 06/21 19:29
h921440:該死的是台灣的軍中文化,我給你時薪8塊半你去體驗要不要 06/21 19:30
h921440:哭就哭有什麼好壓抑 別在老傳統了 06/21 19:33
enaho:原來老V被當成女生了 有點有趣XD 06/21 19:44
drawingyou:樓樓上在軍旅版發過文卻不認識v大XDD 06/21 20:52
vinx:我新訓8塊半...下部隊16塊... 06/21 22:05
jelove:我也是想要4點多去接人,無奈我家阿兵沒打電話, 06/22 00:21
jelove:連路線都查好了的說,後來才知道第一天的震撼教育很震撼 06/22 00:21
jelove:星期天送他進去的時候,他都苦著一張臉,看了真心疼... 06/22 00:23
sherry78:在憲校比下部隊輕鬆多了 而且爭取18放 應該不難 加油吧~ 06/22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