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建議更改為心情 06/21 01:14
推 MJSP:這樣都熬不過怎麼給你安全感? 06/21 02:11
推 vinx:男人的眼淚 要哭的有價值...這只是當兵罷了... 06/21 08:24
→ botu73:請撐下去...下部隊有的會遇到更艱難的...請加油! 06/21 09:49
推 anitabecks:憲校應該還好吧 下部隊後 有更多要去面對~ 06/21 19:10
推 h921440:當兵流淚為什麼沒價值? 沒當過怎會知道多苦 06/21 19:29
→ h921440:該死的是台灣的軍中文化,我給你時薪8塊半你去體驗要不要 06/21 19:30
推 h921440:哭就哭有什麼好壓抑 別在老傳統了 06/21 19:33
→ enaho:原來老V被當成女生了 有點有趣XD 06/21 19:44
→ drawingyou:樓樓上在軍旅版發過文卻不認識v大XDD 06/21 20:52
推 vinx:我新訓8塊半...下部隊16塊... 06/21 22:05
推 jelove:我也是想要4點多去接人,無奈我家阿兵沒打電話, 06/22 00:21
→ jelove:連路線都查好了的說,後來才知道第一天的震撼教育很震撼 06/22 00:21
→ jelove:星期天送他進去的時候,他都苦著一張臉,看了真心疼... 06/22 00:23
推 sherry78:在憲校比下部隊輕鬆多了 而且爭取18放 應該不難 加油吧~ 06/22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