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kayama19:標題分類錯誤,請按大寫T修改分類為「電信」 06/21 09:03
推 ivy1987427:他應該有提款卡吧~就匯錢到他帳戶再去領吧~ 06/21 09:27
推 nakayama19:要不然可以請他先跟同袍借一下,然後回部隊再還 06/21 11:09
推 yolanna:其實我有記過現金啦:P 鈔票很薄不會超重的 06/21 11:19
→ yolanna:只是你要承擔掉信跟沒發信的風險而已 06/21 11:19
→ yolanna:我當初寄了一張小朋友 有順利收到 06/21 11:19
→ yolanna:如果你要跟我一樣冒險的話 祝福你呀:D 06/21 11:20
推 ufo55550000:你去郵局跟他說你要寄"現金袋" 那種如果寄丟他會賠妳 06/21 12:27
→ ufo55550000:上面寫的金額,不過要加收一點錢就是了,好像是算重 06/21 12:28
→ ufo55550000:量的,我都寄三千塊,要64塊給你參考。 06/21 12:29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6/21 13:22
→ oneyymao:我有寄過唷!用現金袋就可以了!速度也很快!祝福你:) 06/21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