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love (je)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合理是訓練 不合理是磨練
時間Tue Jun 22 01:14:15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es_____
剛剛小妞下意識的跑去看了一下到數計時,默默的嘆了一口氣
剛到憲訓學校的阿兵,第零周的休假,一個人無聲無息的回家
進去前,學長說離福利社越近越好,天不從人願,阿兵被分到離最遠的小隊
問了無數次的"有沒有想我阿??",這是阿兵第一次很肯定的說"有"
你的辛苦,我很心疼。
陪阿兵收假的路途中也看到了其他很多的阿兵哥,
在路上陪我的阿兵晃呀晃的,也發現很多阿兵哥在巷子口徘徊不願前進,
我的阿兵說大家好像在比耐力,比誰先進去,
阿兵說雖然和外面的世界隔一條街,但是在裡面總有種吸不到空氣的感覺,
再過四天又可以周休了,希望我的阿兵哥加油,姐妹的阿兵哥加油。
期待下個禮拜的休假~
----------------------------------------------------------
不管是訓練還是磨練,我要你都平安順利的撐過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8.130
推 RX723:推推~巷子口的萊爾富每次都會有很多阿兵 (我住在附近) 06/22 10:39
→ RX723:可是偏偏我家阿兵不是憲兵 害我只能看著很奇異果想我家阿兵 06/22 10:39
→ jelove:前面的-4也是一堆阿兵哥!! 06/22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