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nx:我前公司的一個同事 跟妳類似的情況 06/22 14:59
→ vinx:後來她決定分了 把老娘當笨蛋嗎? 06/22 14:59
推 tuberosity:唉..那能不能休假時三個人說清楚 06/22 15:00
→ tuberosity:站崗還被兵變真的是太傷人了,問清楚,不行就下崗吧 06/22 15:00
→ tuberosity:找那個學妹來講清楚吧?! 問她到底想怎樣 06/22 15:01
→ tuberosity:生平最討厭這種男人了!!!自己不處理乾淨就妳幫他吧 06/22 15:02
推 vinx:做事這麼粗心 我只能說 這種兵在軍中很欠電 06/22 15:02
推 ashley1207:太過份了啦!這樣很令人討厭耶!你自己想清楚也要保護好 06/22 15:05
→ ashley1207:自己唷!加油!多愛自己一點啦! 06/22 15:05
推 whereangel:學妹感覺也很...建議三方好好說清楚。 06/22 15:06
推 sanonlylove:ˊˋ加油喔 多愛自己一點 他一定會四犯的 06/22 15:07
推 tuberosity:1)學妹來亂2)阿兵寂寞難耐偷吃不擦嘴 3)姐妹妳狠不下心 06/22 15:08
→ tuberosity:氣到在公司寫不下報告..可惡. 06/22 15:08
推 vinx: 氣到____彈出來(亂入) 06/22 15:10
→ vinx:籃球有六犯畢業 現在妳們在第三節 他還有三次機會(又亂入...) 06/22 15:11
推 lovershouse:我也是站崗8個月了 如果是我遇到..馬上....爆橘拳 06/22 15:13
→ lovershouse:我應該會跟男生說 你不講清楚 我自己找學妹出來講... 06/22 15:13
推 QYIFAN:我比較兇一點~我會直接叫他把學妹給我約出來!!要講就直接三 06/22 15:14
→ QYIFAN:人一起講清楚~還會跟學妹說你都知道有我這個人還敢跟我男人 06/22 15:15
→ QYIFAN:曖昧~我男人有錯你跟著一起亂就更不應該!如果你是我妳開心 06/22 15:16
→ QYIFAN:嗎?女孩聰明一點不要來挑戰我極限!!(繞狠話族的XD) 06/22 15:17
→ QYIFAN:當然如果男人還是一樣不改那就灑脫的下崗吧!!不要等他甩你 06/22 15:19
推 vinx:話說回來 這社會上許多男女很喜歡當亂的一方(呼應我的頭推文) 06/22 15:20
推 daluy:我覺得事情不單純.. 06/22 15:30
→ vinx: 李組長眉頭又要一皺了... 06/22 15:31
推 Tippicat:兩個銅板在一起才會響 06/22 16:18
→ naomi731231:分開吧,被騙一次叫天真,被騙兩次叫笨,被騙三次叫自 06/22 16:18
→ naomi731231:找的 06/22 16:19
推 naomi731231:夠愛妳的人,連讓妳傷心都捨不得 06/22 16:21
→ naomi731231:有的男人到40都長不大的 06/22 16:22
推 vinx: ↑嚴重的還會越來越小 06/22 16:45
推 vinx: 肚量 (別想歪) 06/22 16:48
推 Imagurl:搞清楚原委後 該爭取就爭取 該放手就放手 加油喔! 推v大~ 06/22 17:26
推 nick0121:亞太是分手機 少用比較好 太常講話反而容易吵架 06/22 17:27
推 soynaranja:樓上這句感覺怪怪的耶,亞太和分手的關係是? 06/22 17:36
→ soynaranja:我們用亞太,還是幸福下崗了,現在也很好(亞太繼續用) 06/22 17:37
→ soynaranja:那換成威寶是不是感情會好一點 06/22 17:38
→ soynaranja:太常講話反而容易吵架也很怪,重要的是講了什麼吧 06/22 17:39
→ ayulovemi:如果確定他是爛男人了,兵變他吧 幹麼浪費剩下的三個月 06/22 17:41
推 JeannieC:推直接把學妹約出來講 該放手就讓自己好過點吧 06/22 17:42
推 shoesgirl:講清楚說明白!!! 憋在心理苦了自己~不值得~~~ 06/22 18:01
推 samaelx:如果還愛,就做跟他一樣的事情氣死他,看他反應,如果沒那 06/22 18:34
→ samaelx:麼愛了,就放了吧!!!!不過要講清楚倒是真的ˇˇ 06/22 18:34
推 daluy:成熟一點也不用吵不用鬧 理性溝通 理性思考 該分就要分 06/22 19:15
推 daynalin:把事情搞清楚之後 該分就分吧 加油:) 06/22 19:34
推 joyorange:我覺得站岡得到這種對待是怎樣?!真的很濫耶 06/22 20:07
推 joyorange:要是我會立刻下崗,讓他們自己去玩好了~ 06/22 20:09
推 maybebj:等他放假來找你 偷用他手機傳簡訊找那女的出來... 06/22 20:55
→ maybebj:然後帶男朋友去 當面對質...殺的他片甲不留 然後甩了他 06/22 20:56
推 al3au6: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他不值得這麼好的妳,分開吧 06/22 22:29
推 iamyang:先兵變先贏,說不定你不要他了他反而求你! 06/22 23:27
推 xu3ej04cjo4:同意樓上@@先兵變先贏~雖然是要先弄清楚原委啦... 06/22 23:59
推 whereangel:無止境的讓步,會使自己變成對自己最過分的人 06/23 00:11
→ nakayama19:最主要是男人的問題,如果他的個性這樣,其實跟當不當 06/23 08:54
→ nakayama19:兵沒什麼關..不能讓步了,就正視問題去面對,不該退的 06/23 08:54
→ nakayama19:就不要退,還有,站完崗其實並不是鐵定幸福的保證,這 06/23 08:55
→ nakayama19:只是一個過程而已!(看到標題有感而發) 06/23 08:56
推 vinx:站完崗才是真正問題的開始 06/23 09:13
推 monfish:三次了,妳還忍嗎?多愛自己一點,別人才會愛妳。別再傻了 06/23 11:12
→ deyin956:一個銅板拍不響,自己要想清楚!畢竟有一就有二這樣! 06/23 11:45
推 bluesky1167:推樓上...原PO好好想清楚 06/23 14:56
推 ruru2804:同意一個銅板拍不響..如果是我會氣瘋了... 06/23 19:45
推 Yatta:真的不行就要發紅牌了! 放著等自己的女人真是糟糕 06/23 21:51
推 vinx:發紅牌出場 06/23 22:22
推 ccyytt:雖然說站崗是我們自願的~可是男生不懂得珍惜看到就很欠揍 06/24 13:38
→ ccyytt:原PO加油~要好好想想是不是值得等下去!!! 06/24 13:39
推 fattyguy:這樣真的太過份了!那些簡訊內容完全就是有什麼啊!!原PO 06/24 19:18
→ fattyguy:真的不能再姑息你的男朋友了!!!加油..... 06/24 19:19
→ zasx3770:完全沒辦法替男的說話......只有一個爛字.... 06/24 22:45
→ zasx3770:如果他當兵前就有這個問題,就提早下崗吧 06/24 22:45
推 Albanban:以後回頭想,妳會覺得超浪費時間跟這種人在一起!!超爛的 06/27 02:04
推 iampipi:= =亞太不是分手機啊 我們下崗後今年底要結婚了耶~ 06/27 17:34
推 minori1987:不是想要潑你冷水 但我看到他說"事情不是你想的這樣"時 06/27 18:54
→ minori1987:相信我 通常都是你想的這樣.因為我就碰到過.分了吧 06/27 18:55
推 lissanice17:拜託分手好嗎??? 06/27 20:23
推 littlevoice:多愛自己一點吧!會劈腿的男友不要也罷!加油!! 06/27 20:54
推 miniruei:這種男人...紅牌出場吧!!要不然就是找學妹說個清楚!!! 07/08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