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這篇文章跟當兵沒有太大關係... 但是站崗版是我跟他會一起看的版... 我想來發洩發洩而已... 昨天我剛考完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科考試... 就在我要考試前5分鐘.我收到他的簡訊(正在軍營中) 我還以為他要來幫我打氣的所以趕快開來看... 寄件者是他沒錯...但是收件者卻不是我 他要寄給別人卻手誤寄到我這裡,對方是他大學的直屬學妹 信中盡是關心再關心... 我知道他們之間還有聯絡已經很久了... 我考試心情大受影響...寫的很爛 之前我也曾看過男友簡訊夾中有她的簡訊... 內容都是像"如果我再你身邊一定會給你一個大擁抱" OR "我想你應該回軍營了吧,要加油喔" "你在站哨巴....." 衛什麼連我男友站哨的時間她都知道!!!?? 在我看到這些字眼當下,我已經跟他說明我不喜歡這樣,他也保證家裡的事處理完 他會跟對方講清楚...到現在這已經是3犯了.... 到底我算什麼?我不禁心理懷疑有兩個女人在衛他站崗... 我這麼努力不讓他擔心,我照顧我自己,衛他準備禮物,處理亞太手機, 替他去照顧家人...換來了什麼? 雖然他一直跟我解釋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 但你可以告訴我事情到底是怎樣嗎?這算解釋嗎? 如果是解釋...衛什麼這問題會一再發生?? 你如果還想玩,可以請你跟我講清楚嗎?我不想浪費時間 他學妹也知道我....卻還是一直傳簡訊給他... 你已經長大了...也快當完兵了.可以不要在玩這種遊戲了嗎? 真的很幼稚... 真的一度想提早下崗... 接下來的3個月...我該怎麼面對 唉.... 謝謝大家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20.67
vinx:我前公司的一個同事 跟妳類似的情況 06/22 14:59
vinx:後來她決定分了 把老娘當笨蛋嗎? 06/22 14:59
tuberosity:唉..那能不能休假時三個人說清楚 06/22 15:00
tuberosity:站崗還被兵變真的是太傷人了,問清楚,不行就下崗吧 06/22 15:00
tuberosity:找那個學妹來講清楚吧?! 問她到底想怎樣 06/22 15:01
tuberosity:生平最討厭這種男人了!!!自己不處理乾淨就妳幫他吧 06/22 15:02
vinx:做事這麼粗心 我只能說 這種兵在軍中很欠電 06/22 15:02
ashley1207:太過份了啦!這樣很令人討厭耶!你自己想清楚也要保護好 06/22 15:05
ashley1207:自己唷!加油!多愛自己一點啦! 06/22 15:05
whereangel:學妹感覺也很...建議三方好好說清楚。 06/22 15:06
sanonlylove:ˊˋ加油喔 多愛自己一點 他一定會四犯的 06/22 15:07
tuberosity:1)學妹來亂2)阿兵寂寞難耐偷吃不擦嘴 3)姐妹妳狠不下心 06/22 15:08
tuberosity:氣到在公司寫不下報告..可惡. 06/22 15:08
vinx: 氣到____彈出來(亂入) 06/22 15:10
vinx:籃球有六犯畢業 現在妳們在第三節 他還有三次機會(又亂入...) 06/22 15:11
lovershouse:我也是站崗8個月了 如果是我遇到..馬上....爆橘拳 06/22 15:13
lovershouse:我應該會跟男生說 你不講清楚 我自己找學妹出來講... 06/22 15:13
QYIFAN:我比較兇一點~我會直接叫他把學妹給我約出來!!要講就直接三 06/22 15:14
QYIFAN:人一起講清楚~還會跟學妹說你都知道有我這個人還敢跟我男人 06/22 15:15
QYIFAN:曖昧~我男人有錯你跟著一起亂就更不應該!如果你是我妳開心 06/22 15:16
QYIFAN:嗎?女孩聰明一點不要來挑戰我極限!!(繞狠話族的XD) 06/22 15:17
QYIFAN:當然如果男人還是一樣不改那就灑脫的下崗吧!!不要等他甩你 06/22 15:19
vinx:話說回來 這社會上許多男女很喜歡當亂的一方(呼應我的頭推文) 06/22 15:20
daluy:我覺得事情不單純.. 06/22 15:30
vinx: 李組長眉頭又要一皺了... 06/22 15:31
Tippicat:兩個銅板在一起才會響 06/22 16:18
naomi731231:分開吧,被騙一次叫天真,被騙兩次叫笨,被騙三次叫自 06/22 16:18
naomi731231:找的 06/22 16:19
naomi731231:夠愛妳的人,連讓妳傷心都捨不得 06/22 16:21
naomi731231:有的男人到40都長不大的 06/22 16:22
vinx: ↑嚴重的還會越來越小 06/22 16:45
vinx: 肚量 (別想歪) 06/22 16:48
Imagurl:搞清楚原委後 該爭取就爭取 該放手就放手 加油喔! 推v大~ 06/22 17:26
nick0121:亞太是分手機 少用比較好 太常講話反而容易吵架 06/22 17:27
soynaranja:樓上這句感覺怪怪的耶,亞太和分手的關係是? 06/22 17:36
soynaranja:我們用亞太,還是幸福下崗了,現在也很好(亞太繼續用) 06/22 17:37
soynaranja:那換成威寶是不是感情會好一點 06/22 17:38
soynaranja:太常講話反而容易吵架也很怪,重要的是講了什麼吧 06/22 17:39
ayulovemi:如果確定他是爛男人了,兵變他吧 幹麼浪費剩下的三個月 06/22 17:41
JeannieC:推直接把學妹約出來講 該放手就讓自己好過點吧 06/22 17:42
shoesgirl:講清楚說明白!!! 憋在心理苦了自己~不值得~~~ 06/22 18:01
samaelx:如果還愛,就做跟他一樣的事情氣死他,看他反應,如果沒那 06/22 18:34
samaelx:麼愛了,就放了吧!!!!不過要講清楚倒是真的ˇˇ 06/22 18:34
daluy:成熟一點也不用吵不用鬧 理性溝通 理性思考 該分就要分 06/22 19:15
daynalin:把事情搞清楚之後 該分就分吧 加油:) 06/22 19:34
joyorange:我覺得站岡得到這種對待是怎樣?!真的很濫耶 06/22 20:07
joyorange:要是我會立刻下崗,讓他們自己去玩好了~ 06/22 20:09
maybebj:等他放假來找你 偷用他手機傳簡訊找那女的出來... 06/22 20:55
maybebj:然後帶男朋友去 當面對質...殺的他片甲不留 然後甩了他 06/22 20:56
al3au6: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他不值得這麼好的妳,分開吧 06/22 22:29
iamyang:先兵變先贏,說不定你不要他了他反而求你! 06/22 23:27
xu3ej04cjo4:同意樓上@@先兵變先贏~雖然是要先弄清楚原委啦... 06/22 23:59
whereangel:無止境的讓步,會使自己變成對自己最過分的人 06/23 00:11
nakayama19:最主要是男人的問題,如果他的個性這樣,其實跟當不當 06/23 08:54
nakayama19:兵沒什麼關..不能讓步了,就正視問題去面對,不該退的 06/23 08:54
nakayama19:就不要退,還有,站完崗其實並不是鐵定幸福的保證,這 06/23 08:55
nakayama19:只是一個過程而已!(看到標題有感而發) 06/23 08:56
vinx:站完崗才是真正問題的開始 06/23 09:13
monfish:三次了,妳還忍嗎?多愛自己一點,別人才會愛妳。別再傻了 06/23 11:12
deyin956:一個銅板拍不響,自己要想清楚!畢竟有一就有二這樣! 06/23 11:45
bluesky1167:推樓上...原PO好好想清楚 06/23 14:56
ruru2804:同意一個銅板拍不響..如果是我會氣瘋了... 06/23 19:45
Yatta:真的不行就要發紅牌了! 放著等自己的女人真是糟糕 06/23 21:51
vinx:發紅牌出場 06/23 22:22
ccyytt:雖然說站崗是我們自願的~可是男生不懂得珍惜看到就很欠揍 06/24 13:38
ccyytt:原PO加油~要好好想想是不是值得等下去!!! 06/24 13:39
fattyguy:這樣真的太過份了!那些簡訊內容完全就是有什麼啊!!原PO 06/24 19:18
fattyguy:真的不能再姑息你的男朋友了!!!加油..... 06/24 19:19
zasx3770:完全沒辦法替男的說話......只有一個爛字.... 06/24 22:45
zasx3770:如果他當兵前就有這個問題,就提早下崗吧 06/24 22:45
Albanban:以後回頭想,妳會覺得超浪費時間跟這種人在一起!!超爛的 06/27 02:04
iampipi:= =亞太不是分手機啊 我們下崗後今年底要結婚了耶~ 06/27 17:34
minori1987:不是想要潑你冷水 但我看到他說"事情不是你想的這樣"時 06/27 18:54
minori1987:相信我 通常都是你想的這樣.因為我就碰到過.分了吧 06/27 18:55
lissanice17:拜託分手好嗎??? 06/27 20:23
littlevoice:多愛自己一點吧!會劈腿的男友不要也罷!加油!! 06/27 20:54
miniruei:這種男人...紅牌出場吧!!要不然就是找學妹說個清楚!!! 07/08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