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謝各位姊妹的幫忙 目前尚缺: 桃園-已徵到 雲林-已徵到 嘉義-已徵到 宜蘭-已徵到 花蓮-已徵到 台東-已徵到 以及外島的金門-已徵到 馬祖-尚缺 澎湖-尚缺 請問還有沒有姊妹願意幫忙寄張退伍明信片呢? 感恩!! ^^ P.S.:因為我和我家阿兵是在嘉義民雄的鳳梨大學唸書時認識的 不知道有沒有民雄人可以幫我寄張明信片呢? -- http://www.wretch.cc/album/ladiv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66.223
vinx:爆地點... 06/22 22:30
bigshinmay:嘉義市~~我可以幫忙!! 男友可以幫馬祖(北竿).... 06/22 22:36
vinx:阿哈哈~我看到嘉義了 sorry我也可以科科~ 06/22 22:37
ncg2002:什麼是鳳梨大學???? 06/22 22:52
jessiecute:中正大學吧!那附近很多鳳梨 06/22 22:55
vinx:吳鳳? 中正? 06/22 22:55
erining:中正 06/22 23:00
vinx:喔喔 我是猴子大學出來的 06/22 23:04
erining:找老v幫你寄吧 他在那附近工作 很順路xd 06/22 23:16
ll2:澎湖+1可以幫忙寄!! 可是要怎麼寄??? 06/22 23:33
wingrainbow:雲林斗六+1 06/22 23:52
lovelyqueen:哪個時候要收到? 我可以幫忙!!! 但是可能要下星期... 06/22 23:53
RX723:桃園可以幫忙寄 但我美工很差 不會塗鴨耶 06/23 14:35
dororo422:請問台東徵到了嗎?若還沒,可試著去台東板PO文。 06/25 01:04
dororo422:內容只要跟"台東"有關就可以了。(我之前有問過板主) 06/25 01:05
※ 編輯: ladiva 來自: 114.33.166.223 (06/25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