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mvp (克寧樹樹)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第一次聽聞....
時間Tue Jun 22 23:11:53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阿兵是可憐的排長
98-1t都快退了還是這麼可憐...
阿兵連上移去三軍基地...
阿兵是留置人員!!
一個排長帶十來個兵要做一整個連要做的事情!
那也就算了....
就在剛剛!!
連上的電視被偷走了~~~
雖然有懷疑對象
但是他們抵死不認!!
連長又叫阿兵要找出來==
讓阿兵氣到不行...
怎麼會有人這麼變態呀~!!
要惡整人也不是這樣呀~!
阿妳們自己連是沒有電視喔~
誇張耶~!!
阿兵超怕不能放假...他的牙齒只能等這假期看了~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6.13
※ 編輯: sweetmvp 來自: 61.230.176.13 (06/22 23:12)
推 Kenna75:推~我阿兵(98-1)到現在還不知道會不會被帶下基地 06/22 23:16
→ Kenna75:而且他說搞不好坐車到下基地的地方就立刻退伍 = = 06/22 23:17
推 smiledoll:阿兵〈98-1〉已經下基地一個多月了, 06/22 23:25
→ smiledoll:部隊目前在山上野營,幸運的是阿兵要押車,逃過一劫! 06/22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