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阿兵是可憐的排長 98-1t都快退了還是這麼可憐... 阿兵連上移去三軍基地... 阿兵是留置人員!! 一個排長帶十來個兵要做一整個連要做的事情! 那也就算了.... 就在剛剛!! 連上的電視被偷走了~~~ 雖然有懷疑對象 但是他們抵死不認!! 連長又叫阿兵要找出來== 讓阿兵氣到不行... 怎麼會有人這麼變態呀~!! 要惡整人也不是這樣呀~! 阿妳們自己連是沒有電視喔~ 誇張耶~!! 阿兵超怕不能放假...他的牙齒只能等這假期看了~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6.13 ※ 編輯: sweetmvp 來自: 61.230.176.13 (06/22 23:12)
Kenna75:推~我阿兵(98-1)到現在還不知道會不會被帶下基地 06/22 23:16
Kenna75:而且他說搞不好坐車到下基地的地方就立刻退伍 = = 06/22 23:17
smiledoll:阿兵〈98-1〉已經下基地一個多月了, 06/22 23:25
smiledoll:部隊目前在山上野營,幸運的是阿兵要押車,逃過一劫! 06/22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