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ncyangel:加油 ! 我也曾經有這樣的感覺 他們可能很忙 其實他也 06/23 00:15
→ nancyangel:很想打給他寶貝 別想太多 明天應該就會打來了 06/23 00:17
推 samaelx:阿兵可能累了,看到床就睡死了吧~沒關係,還有明天的ˇˇ 06/23 00:44
推 tsen636:昨天中午跟阿兵吵架之後到現在也是一通電話都沒有T0T 06/23 02:32
推 foxQbe:你家阿兵應該是因為友事情在忙吧!別想太多囉!加油 06/23 11:10
推 deyin956:放心啦!一定是事情做不完,長官又釘的緊!加油! 06/23 11:44
推 yayawen:我曾經46個小時沒有電話 06/23 16:58
推 samaelx:= =我家阿兵到現在都是每天沒有電話的,除非我有打= = 06/23 19:20
推 passemotion:88梯姊妹推~加油喔!忙的話電話真的會變少> <~但我相信 06/23 19:57
→ passemotion:他一定也很想聽妳聲音!: ) 06/23 19:58
→ posasa:謝謝大家的安慰^ ^ 阿兵今天有打電話跟我解釋了~他真的忙 06/24 02:02
→ posasa:到躺在床上就睡死了~ 真是心疼>"< 06/24 02:03
推 RX723:我家的進去到現在62%只有新訓第二天沒打電話給我 06/24 11:08
→ RX723:有幾次他整天都沒電話 反而不會生氣 會很擔心是不是發生壞事 06/24 11:09
→ RX723:直到他睡前利用短短時間來電 心中的大石才放下 06/24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