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潛在版上也有一段時間了,今天終於忍不住上來抱怨.... 我家阿兵是個每天都會打電話跟我報備的貼心小孩~ 可是... 今天卻一通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害我心情真的是鬱悶到一個....(嘆氣) 再加上今天吃晚餐蒸肉粽時, 把粽葉打開才發現,我媽的愛心粽子被掉包了!!! 被換成我不愛吃的蛋黃+鹹蔥頭(淚) (公用冰箱就是這一點不好...雖然兇手有拿一顆新的還我) 讓我難過+憤怒的去毆打我家阿兵送我的娃娃來洩忿.... 順便當成是在毆打我家阿兵~(怒! 我打!打!打!) 唉... 我知道我才一天沒接到電話而已, 一想到版上的姊妹有可能久久才一通,就覺得自己很不知足....... 可是!可是我心情還是會很悶啊!(抱頭尖叫~~) 等了一整天的電話耶........第一次這樣.... 雖然我知道他教招很忙很累....(嘆氣) 也只能安慰自己說,阿兵一定是太累且找不到時間打給我的! 唉....阿兵好不容易20%(2088T)了呢~ 還有80%(默) 各位姊妹們,我們加油!(在心裡打氣) (等明天阿兵打來再念念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30.40
nancyangel:加油 ! 我也曾經有這樣的感覺 他們可能很忙 其實他也 06/23 00:15
nancyangel:很想打給他寶貝 別想太多 明天應該就會打來了 06/23 00:17
samaelx:阿兵可能累了,看到床就睡死了吧~沒關係,還有明天的ˇˇ 06/23 00:44
tsen636:昨天中午跟阿兵吵架之後到現在也是一通電話都沒有T0T 06/23 02:32
foxQbe:你家阿兵應該是因為友事情在忙吧!別想太多囉!加油 06/23 11:10
deyin956:放心啦!一定是事情做不完,長官又釘的緊!加油! 06/23 11:44
yayawen:我曾經46個小時沒有電話 06/23 16:58
samaelx:= =我家阿兵到現在都是每天沒有電話的,除非我有打= = 06/23 19:20
passemotion:88梯姊妹推~加油喔!忙的話電話真的會變少> <~但我相信 06/23 19:57
passemotion:他一定也很想聽妳聲音!: ) 06/23 19:58
posasa:謝謝大家的安慰^ ^ 阿兵今天有打電話跟我解釋了~他真的忙 06/24 02:02
posasa:到躺在床上就睡死了~ 真是心疼>"< 06/24 02:03
RX723:我家的進去到現在62%只有新訓第二天沒打電話給我 06/24 11:08
RX723:有幾次他整天都沒電話 反而不會生氣 會很擔心是不是發生壞事 06/24 11:09
RX723:直到他睡前利用短短時間來電 心中的大石才放下 06/24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