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ji (殼先生)
看板GFonGuard
標題[分享] 站崗的心情只有站過的人才知道
時間Wed Jun 23 20:16:06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
剛剛在別的討論區看到
分享給大家,我想大家都是心有戚戚焉
還在站崗的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啊
也來一起寫明信片或是禮物PK對決好了
----------------------------------------
我的好姊妹來跟我分享了她站崗的心得
兩個人聊了一下午XDDD
站過崗的女人應該了解站崗有多麼辛苦
她現在就正在悲慘的階段!!
尤其是男人又在遙遠的外島
兩三個月才放一次假
久久都不能見面,也不能隨時講電話
她就跟我分享最近都在健康博物館FB粉絲專頁上面用時空郵局寄明信片給阿娜答
自己就在上面報告生活點滴跟心情
然後設定在阿娜答退伍的時候再寄送出去
希望集滿個300張到時候給他個驚喜
聽一聽覺得她阿娜答真的很幸福,但也很心疼她啊
遙想以前幫我老公站崗的時候也是目屎吞腹內無人知
雖然老公只在高雄當兵而已,但心裡總覺得有千里之遙
工作跟生活的一切都找不到人分享
每天都好多話想要跟他說但是都沒什麼時間
用FB寄明信片的方式,退伍當天收到不知道男人會不會很感動
等待當天揭開驚喜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0.232
※ 編輯: niji 來自: 220.136.190.232 (06/23 20:16)
推 NICKHSINE:我想要女朋友寄給我!!!! 06/23 21:16
推 iecho:哈哈 可以偷用你的撇步嗎 06/23 21:30
→ foxQbe:很浪漫阿! 是個好方法!^^ 加油 06/23 22:18
推 dodolalala:好浪漫的時光盒喔~我也要做一個給我老公>////< 06/24 00:16
推 maychin:好期待當天時空郵包被打開的驚喜~ 06/24 01:02
推 liaoding:哇~讓我想嚐試了呢!^^ 06/24 08:51
推 liaoding:不過~請問這要花多少錢呢?是依寄幾張明信片算錢嗎? 06/24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