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asyshow (裝傻就是幸福)
看板
GFonGuard
標題
[閒聊] 647T 50%囉
時間
Wed Jun 23 22:33:5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ES_________ 噹噹噹!!入伍的日子已經過一半了 真開心 見到你依然安然無恙 雖然你每次都很孩子氣的吵著不回去 但 重要的是平安退伍 預祝少數族群的647T光榮退伍 一直很忙著幫忙搶高鐵票 還有苦惱我的退伍禮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9.224
推
shoubaiz
:恭喜!50%過後開始時間就會變的超快,很詭異的現象~~~
06/23 23:59